春節假期9天,看似很多天,但也一轉眼就過了
目前已經進入倒數階段
還有兩天就要回到工作崗位
假期不夠長啦 >"<

1/26~1/28 回彰化外婆家
聽說台北濕溼冷冷,中南部天氣非常晴朗
鄉下空間寬廣、空氣清新、可以看得更遠
回到外婆家就是整個很放鬆的感覺,雖然帶小孩有點累(笑)
但是4歲小表弟很可愛、又會黏我,讓我很開心呢

1/29 K歌真歡樂
回到台北的隔天就跟表妹阿姨去唱歌
話說我想唱歌想超久的,終於成行
不過,太久沒唱歌真的很弱,還有很多想唱的都沒唱到
一定要再找時間去唱個痛快
晚上一堆人去微風吃飯,我很歡樂的買了MANGO春裝

1/30 天母拜拜去
每年定番的大年初一三玉宮拜拜
今年因為回外婆家所以延後囉
今天去了,沒有大年初一的麵可以吃@@"
不過人少拜起來比較輕鬆,但人多也熱鬧就是
我還帶了一堆水晶粉晶平安符去過香,法器很多XD

中午則是去大葉高島屋吃飯,順便看新SOGO外觀
是說,以後住天母的人根本不必到東區了吧
天母就有三越、高島屋、威秀影城、SOGO
而且超集中,真的是自成一個超便利生活圈
可惜,想當年的小時候為啥我們要搬家 = =a

1/31 預計灑錢的一天
中午→東區大安路護髮
打算繞繞SOGO看有沒有折扣撿便宜
傍晚→矯正付錢去@@" 

以上
春節隨便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