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想法慢慢的浮現出來
之前是模糊,而今變得清晰

以前,也許嘴巴上說著無所謂
吃ㄧ次虧學一次乖之類的
內心多少還是怨怨念念
要是沒遇到這個人就好了
要是沒發生這些事就好了

現在,覺得要是沒遇到那些人事
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了


跟朋友聊天
有人覺得我很勇敢,有人覺得我變很多
我想,年紀大了,有經歷就有獲得
無論是好的or不好的經歷

因為被欺騙,學會不掏心挖肺
因為被中傷,學會了置身事外
因為錯過,學會了珍惜與勇敢
因為,有很多因為,所以學會了很多事


人跟人的相遇,一定有原因的
也許是貴人,某天幫了你一把
也許是小人,雖然害了你但也讓你有所得

很難去猜想,剛剛與你擦身而過的人
會不會在未來的某刻與你有交集
很難去猜想,現在與你牽著手的人會跟你走到哪
會不會某一天走到了岔路就跟你揮手說掰掰

或許是因為錯過好幾次吧
現在,變得很勇敢......跟以前比起來
雖然很討厭「試試看」這個混蛋字眼
但沒有嘗試把握,又怎麼知道對不對呢
寧願走近點、看個清楚
也不要遠遠的看著,日後才懊悔怨嘆


我要我的每一天都不留下遺憾
頑張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