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奇妙的面試經驗。

2/20到一間日商公司面試,先前連絡的小姐很熱心,還告訴我交通方式。

當天去該公司面試,先填寫人事資料,接著就有位男主管進來interview
他一進來,我跟他打招呼,他不理我,低頭看我的資料,真是有點沒禮貌,
我雖然覺得很奇怪,但也無所謂,就等他慢慢看資料,問問題,
(但後來覺得可能是一種心機重的做法,看面試者的臨場反應)

面試中的問題,嗯,不是很好回答...
並不是問題的困難度,而是沒啥好回答,我只好延伸回答哈拉相關的,呵~
起初有些冷場,後來因為有稍微聊開來,就好多了,
可是,我完全無法感覺到自己究竟有沒有機會,所以也不是很期待,
走出那間公司,後來也沒太認真期待。

誰知道,隔天下午就接到通知錄取的電話了,要不要這麼急@@"
不過好像是因為卡到主管之後要出國,2/27他們很多人連休,
所以才會儘快做出決定,要我3/1上班,也沒砍我開的薪水,
所以我拿到了滿意的薪資~~但是沒破3萬啦,哈~~
再者,這間日商公司三節獎金只發中秋節,真是有趣~~

找到工作後,我習慣低調,因為要先上班一陣子看能否適應,
萬一先讓大家知道我找到工作,後來卻很快離職,那就太糗了啦!
So,請大家原諒我嘿!
最近的低調,最近的耍神秘,都是情非得已啦!

且,我覺得我很幸運,所以更要低調。
話說我工作上的幸運,三份工作都很快得到通知,
第一份市調行助,是面試當天晚上接到電話,隔天上班,
第二份出版業助,是面試當場就被錄取,
第三份日商電子貿易,是面試隔天接到通知。

總之,很抱歉,我低調了這麼久,讓大家擔心了~~~~~~
不過齁,隔行如隔山,上班幾天壓力頗大呢,
請繼續為我加油吧!下次再談工作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