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到新部門之後,就是不斷的變動

8月份支援總公司某部門
9月份學新東西
10月份兩位同事先後休假都是我代班
感覺就是不斷的忙碌
接著10月下旬又是寫年終考核

等到10月底11月初兩次跟主管談話
我又要有新的任務啦
要正式接下其他同事的工作了

說實在,沒想到會叫我去接...
還是有點擔心呢
因為要對很多業務部門
然後還要記住很多知識

雖然有點擔心,但是我會加油的
接了新工作總不能做到爛掉吧
呵呵

希望明年的考核結果會比較好


對了
以後工作的文章大部份會上鎖
因為敝公司不能上網,只有公用電腦
之前都在公用電腦看一下有沒有回應
但想想,很危險
不知道會不會被有心人士看到...
之後鎖密碼,想看的再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