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點在胡思亂想

同事A女要離職了
還是個學生,所以還可以慢慢找
可以A產業跳B產業跳C產業

前幾天跟同事B&C吃飯
兩個都還是學生
所以也都說畢業後如果找得到工作
也都不會待在這家公司

我想,求穩定的話,這家公司是個好選擇
就像有同事說,只要公司沒倒、沒裁他,就要繼續做
而且敝部門同事們的年資都久得可怕......
說有多穩定就有多穩定

去年轉部門前,原部門的主管就跟我聊過
我的工作經歷很豐富,但都是不同產業
提醒我好好思考以後要怎麼走下去

所以我也是會想
就這樣安安穩穩下去好嗎
那工作上的目標?未來職場的目標?
但如果變動的話,又要怎麼變
這樣安安穩穩下去又不好嗎

不過
大環境的不景氣也不太適合變動就是了

沉澱
好好想想吧
只是這麼下去就要30歲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