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跟同事去看了[蜂蜜幸運草]因為是我們A家高材生櫻井翔同學演出的。

坦白說,我是超級偏愛主義,我愛松潤,雖然會愛屋及烏的也喜歡其他人,但是不會特別去追其他人單獨的作品來看,這就是[唯愛]吧~ (笑) (還順便替小龜打片耶 ^^a)

[蜂蜜幸運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是部青春萬歲的電影。

翔君演出的竹本君領了萬年好人卡,是個默默為愛付出、知道自己不是能幫助她的人,就去找對她有影響力的另外一個人,唉,好像單戀的人都很容易做這種事耶......幹麼這麼悲情啦 >"<

蒼井優演出的天才繪畫少女小育,不受拘束的創作力令人驚艷,但太過於不食人間煙火嗎?總覺得從頭到尾都不知到她在想什麼的感覺(苦笑) 不過,我很想知道她陷入創作低潮的原因到底是因為森田學長的吻,還是森田被商品化的創作,還是連她自己都無法控制的創作才能?

伊勢谷友介出演的美術天才森田忍,坦白說以前對他的長相毫無印象,只知道是跟廣末涼子談戀愛的男model,但他這部片的演出的確到位也很搶眼。但是,他的那張臉孔令我覺得他對小育只是心血來潮,因為她出眾的才能勾起他的興趣進而想接近她,並不是真的喜歡她......看到最後,我還是有這樣的感覺 (冏) 

加瀨亮演出的真山巧關惠飾演的山田步反而是比較吸引我的一對,雖然真山無法接受山田的心意,但是至少感覺得出他是很珍惜她對他的喜歡的......所以勸她放棄。最有印象的一幕,或許就是快要結束的那段,山田喝醉而走不穩,真山就背著她回去,山田趴在他背上一直說:喜歡你、喜歡你、好喜歡你!真山則是回應:我知道!那場戲營造出的氛圍應該讓不少觀眾有些難過吧。

接下來,六月就是我們松潤哥哥大人(錯) 妹妹戀人啦!
真是太令人期待囉!



[蜂蜜幸運草]日文公式網站: http://hachikur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