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了久違的士林官邸。
更難得的是──我家老爸也一起去唷!!

可能是他這陣子健康狀況不佳,自己也終於知道怕了吧,
所以,週五晚上竟然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去淡水,
但是,後來考慮到淡水可能會太冷,
所以就改成去他還沒去過的士林官邸散步。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事情呢!!!
因為老爸好像蠻討厭走路的
每次邀他去郊外散步都潑我們冷水、不肯去勒。

下午吃過飯後,
我們搭乘617到中山北路轉搭公車至士林官邸。
下了公車,從站牌往大門走就看到一堆人了,
果然是個觀光景點呢!!!

到了門口,忍不住驚呼卡哇依!!!




超可愛的中國民間故事──老鼠娶親啦!!!
一堆遊客在前面搶著合照,
我可是等了好一會兒才找到淨空的空隙拍全景唷~~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玫瑰盛開的季節?
這次去士林官邸──滿園玫瑰盛開呢~~
玲瑯滿目的玫瑰花、種類繁多,
看到遊客人手一台相機or手機狂拍照,
也不乏許多背著專業攝影器材而來的達人唷


今天拍的第一朵花
在眾多粉白嫩紅中的黃玫瑰吸引了我的目光


老爹指導拍攝角度──正準備盛開的玫瑰


本人很喜歡的一張──數大便是美?(笑)

還聽到不認識的中年老爹邊拍邊說「用力拍,反正是數位相機」
我轉過頭憋笑~~科技化、現代化的結論嗎?
還有疑似師傅在敎徒弟「手要穩」秘訣傳授~
害我心想──難道專業相機就沒有防手震?

啊,對了!!!
有不認識的情侶請我幫忙他們拍照,可是我覺得拍得不好看...
真是對不起他們勒~~不是我的相機咩
本人拍照技術有待加強!!!我會閉關苦練的!!!

最近天氣都還不錯,大家也可以找時間去士林官邸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