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變得好溫暖...好熱
這樣的好天氣窩在家裡實在太浪費了
但是又東摸西摸到快要四點才出門
只能去比較近的地方囉

搭617在民權東路vs中山北路口下車
延著婚紗街慢慢逛, 看著櫥窗中的婚紗
偷偷希望自己可以在30歲前穿上幸福白紗

久違的中山北路走N遍


很喜歡大同大學旁的林蔭路徑

但是, 大同大學不給參觀, 只能偷拍......
今天還看到有兩組新人在裡面拍照
我覺得有一組表情動作都很專業, 疑似model
但母親大人說 : model有這麼胖的嗎? XDDD

在到達美術館之前會先經過廣闊的美術公園
今天人也很多唷, 情侶, 朋友, 家人...etc
星期天的話就會看到一大堆外籍人士 (外勞啦)

不過今天倒是看到個慈祥阿公帶孫子孫女出來的
對於老人家來說, 最幸福的時光莫過於此吧


上次經過時就看到牆上的宣傳海報
現在展出的重點是日本的伊東豐雄
之前就很好奇是什麼樣的展覽
今天去的時間太晚無法參觀, 只能在外邊大概看一下
原來是日本的建築設計展覽
大堂有展出4-5個建築模型, 都是在日本or倫敦有實體的建築物
雖然只有看到幾個模型而已 
卻能切實感受到──
建築不只是硬梆梆的鋼筋水泥
建築是一種藝術
下次有機會想再找時間去館內參觀

展出日期 2008/3/8--5/25
http://www.tfam.museum/03_Exhibitions/Default.aspx?PKID=252

久違的台北故事館...我喜歡桂花烏龍茶醋
可惜這幾天是兒童節, 有童玩活動
館方提供免費童玩給大家玩...
小孩子很可愛, 童心未泯的大人很可愛
但是很吵的小孩+童心大起的大人讓我想翻桌
要是有小叮噹的遙控器就好了...靜悄悄!!!

傍晚沿著原路走回晴光市場覓食
以前小時候來常吃的古早味都沒了
新的食物看似美味卻勾不起"好想吃"的欲望
意外逛到一間新開的拉麵店「佐野拉麵」

衝著店門口50元拉麵的布條就殺進去...我餓了
跟我媽點了一個豚骨拉麵, 還有日式燒肉定食
日式燒肉定食...沒有驚艷的fu...
因為配菜根本就是台式的...
原本覺得100元拉麵應該料不多, 口味也不怎麼樣
事實上──湯頭意外的好喝, 麵條也蠻好吃的唷
如果下次再去那一帶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