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基本上是可以轉錄。

前提是──要經過我的同意,就是要有個告知的、詢問的留言,

然後,也要附上出處與作者名字《瑪薩依》

之前有個版友留言問可否轉錄,我希望對方能告知轉去哪,

這位版友可能覺得我的要求太麻煩龜毛就沒再回應了(笑)

會這樣要求的原因,是因為先前偶然逛到有轉錄《愛情需要多點勇氣》的blog,

但對方可能是收到轉寄的信件吧,沒有作者名稱,且說收到文章排版十分混亂,

害我看了有點難過,辛苦寫、排版的作品轉錄出去之後變得很奇怪的樣子...

唉唷,反正,要轉錄可以,只是要告訴我就對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