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MC時間,開場幾乎等於AIBAちゃん的正名時間,大家表演7/31
   來台在機場呼喊實況重現,翔くん、大ちゃん、NINO、松潤都沒問題,
   被呼喊的還回以微笑、揮手,松潤還送飛吻(倒)很想接住耶!結果輪到
   了「AIBA」就很哀怨的跌倒樣,這孩子果然很在意這件事情,結果大家
   趕緊不斷呼喊AIBAちゃん,可是他又很可愛的說叫大家不用在意、沒關
   係,真是溫柔的孩子哪!

     播出7/31記者會畫面,帶出大宮SK,竟然還唱中文版的!真是太感
   人啦,怎麼會這麼有誠意,想到他們要這麼努力背陌生的語言,就很感
   動。(哭)不過,大宮SK真的是太好笑啦,全場爆笑不斷吧!

     之後大宮退場,其他三人出現,還不滿的吃醋說怎麼嵐才出現兩個
   就HIGH成這樣,FANS趕緊回以熱烈尖叫(笑)然後不知道是翔or 潤就問
   大宮是好笑還是帥氣,結果大家都說帥,台上三人的表情真是逗趣,還
   不信的又問一次得到相同的回答,松潤就很無法置信說「那樣叫帥?」

     松潤的反應真是笑翻我了 XD AIBAちゃん就提議乾脆以後五個人都
   這樣打扮,翔跟松潤都不要,但翔卻很搞笑的跳起了大宮的舞步,又引
   起全場大笑。還抱怨7/31記者會的最後一題他們三個完全沒有回答權。

     大宮換好衣服回來,兩個都很驕傲的模樣, NINO還說在後面通通
   都有聽見,直說大宮SK的時代來臨了!(笑)所以這是走出日本邁向亞洲
   飛向國際嗎? XD

     「BLUE」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聽到,現場燈光暗下,正前方整個
            畫面都變成星空,好美、美得令人想哭,雖然嵐寶貝在升降吊籃離我非
   常遙遠,但還是好感動好感動,怎麼會這麼好聽~~好啦,非常羨慕松潤
   那區,也很想看著松潤對著我唱情歌啊(倒地大哭)

     再來又是SOLO TIME啦!翔くん的「Unti Unti」, RAP功力真是不
   得了,整個舞台魅力超級讚(拇指),然後燈光再次暗下,再出現的是用
   花火出場的本命松潤啦!我只能說....怎麼會帥成這樣?帶墨鏡超殺的,
   YES!我被秒殺N次又復活又被秒殺(累)尤其致命的KISS鏡頭,整個巨
   蛋屋頂快被尖叫聲掀翻了吧!那個鏡頭拿出來賣一定不得了(灑錢)

     燈光暗下又亮起,嵐四人穿著和服跳扇子舞、然後松潤再加入,後
   來就拿著發出紅色光芒的劍跳舞。這整段我真是很認真的觀賞,安靜、
   有種很驚人的震撼感。天哪!我又詞窮了!看著超認真的嵐在我面前,
   真的好難形容那樣的感覺 @@"

     唱了「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五人到我前方的移動舞台開始要講
   感言,到了這邊就知道逼近結束了,心情開始緊張、不捨了。

     五人用努力記下的中文跟大家說話,應該是翔くん說的吧,有提到
   嵐滿七週年、邁向第八年的第一天是在台灣和大家一起渡過的.... (我印
   象中有提到啦,有誤請指正) 也因為這段話才讓我稍稍平撫沒能參加第
   二場(淚)

     其實大家說什麼已經有點忘記了Orz 大概只記得第一個講的翔くん
   跟最後講的松潤,因為潤負責詞最少(爆)站在中間的大ちゃん、NINO、
   AIBAちゃん就在我快哭快哭又要認真聽他們說啥的狀況下....忘了!

     最終曲毫不意外的是「感謝カンゲキ雨嵐」但沒想到竟是中文版!
   原本已經快哭,當場眼淚就飆出來了,邊拼命哭、邊拼命盯著松潤看,
   因為不知道下次看到生潤是要多久以後?真的好感動,他們花了多少精
   神心力來準備台灣的第一場CON,   還要花很多時間來努力背誦中文的
   感言、甚至中文歌詞,他們的誠意──我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看著他們謝幕下臺,大家很快的就提起精神開始喊ARASHI,好啦,
   我自首,我一開始也喊安可,原諒我是第一次看CON、第一次看嵐CON
   ,嵐也很快的又再踏上舞台,連續三首安可曲,還有大家都愛的WISH,
   是說我沒想到這首會擺到安可曲去耶,第二次安可,唱了A.RA.SHI   (有
   部分唱中文)很棒的ending,比我看日CON影檔還要感動(大哭)是在台灣
   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