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sagi (瑪薩依) 看板: AL_masagi
標題: 愛情需要多點勇氣《3-3》
時間: Mon Mar 22 23:36:52 2004



  夜晚的公館,充斥著逛街的人潮。



  也許是三五好友、姊妹淘一同閒逛,或是情侶牽著彼此的手壓馬路。

  夜晚的公館被逛街的人潮點綴得更加熱鬧繽紛。



  江皓與程語晴到了溫祐凱打工的店外。

  晚餐時分,一樓的的座位已經被客人佔滿了。



  「嘿!帥哥,我們要點餐。」江皓站在櫃檯前,手指輕敲著桌面。



  溫祐凱訝異的看著站在江皓身旁的程語晴。

  「學姊,妳終於來了!」

  他帶著一貫的笑意看著語晴,眼神中卻也流露出驚喜的神情。



  「對啊!剛剛下課碰到江皓,被他拉來的。」她的臉上帶著溫柔的笑意。

  「喂,臭小子!你只顧著跟學姊講話,把我當空氣啊?」

  江皓笑笑的說,知道這是理所當然的情形。



  「我們還是趕快先點東西吧!不然等下有其他客人進來的話,就擋到別人了

。」語晴出聲。不趕緊點餐卻佔著櫃檯聊天,應該會被其他客人恨死吧!



  「妳要吃什麼?」祐凱問道。

  「嗯……我要一份燻雞可頌,一杯熱拿鐵。」

  嚐試過多種咖啡的滋味後,語晴還是比較習慣喝拿鐵。



  「學姊,妳先上去找位子吧。我來端東西就好。」

  江皓把裝照片的袋子拿給語晴。



  溫祐凱看著語晴的身影步上階梯,緩緩消失在他的視線範圍裡。



  「還不謝謝我,幫你把學姊帶過來。她本來可是要回家的唷。」江皓邀功。

  「是是是,謝謝你的大恩大德。這樣有沒有感覺到我誠懇的謝意?」

  「普通啦!如果這頓你請客,我會覺得你更有誠意。」他挑了挑眉。

  「還叫我請客哩!好啦……改天再請你吃東西囉!你還沒點餐。」

  「我要吃……焦糖瑪琪朵,雞肉三明治。」



  祐凱邊和江皓聊天,手邊也忙著應該做的事情。

  「等下有空,你就上來晃晃吧!」他們點的食物已經送到江皓面前。

  「別說我沒幫你製造機會,等下我會找理由先離開,你要負責送學姊回家。」



  祐凱笑了。這兄弟真夠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