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sagi (瑪薩依) 看板: AL_masagi
標題: 愛情需要多點勇氣《5-2》
時間: Wed Mar 24 16:45:49 2004



  越接近冬天,太陽也越晚出現。

  已經快要七點了,窗外的天空仍然是灰濛濛的一片,涼涼的空氣更使人想賴

在被窩裡捨不得離開。



  單人床上,棉被覆蓋之下依稀可見語晴蜷曲的身子。她翻了個身,漸漸清醒

,是生理時鐘提醒她該起床了。只是,睡眼惺忪的她還是想賴床哪!瞄見牆上的

時鐘已經走到7點5分的位置,理智漸漸回到腦袋裡,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準備

起身,誰叫她動作慢,總得比別人提早起床準備出門。



  瞥見床邊有個人影!定睛一看,居然是溫祐凱!

  她嚇了一跳!他怎麼會在她房裡?還睡在她床邊?

  剛清醒的語晴腦袋還不甚清楚,過了幾秒才想起昨晚發生的事情。



  她盯著溫祐凱熟睡的側臉……

  昨晚究竟是怎麼了?竟然放任自己昏睡在他懷中!

  是因為真的太累、太疲倦,想要有個依靠,所以乾脆讓自己放肆一次?

  還是因為接觸到他溫暖的體溫令她安心而放鬆?



  雖然昨夜的語晴的確是處在昏昏沉沉的狀態之中,可是……她不得不承認,

一碰觸到祐凱的體溫,感覺到他的氣息就在自己身邊……語晴整個人都放鬆下來

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溫祐凱竟然能夠給予語晴安全感?

  是制約、是習慣,讓語晴接受了溫祐凱存在她的生活當中。

  只是,他什麼時候開始能給她安全感了?怎麼會這樣呢?



  她慌了!溫祐凱逐漸突破她所設下的界線也就罷了,好歹她也能把持著自己

,盡量努力的維持著某種距離。可是,現在他卻能讓自己有安全感?以後會不會

還能夠影響她的心情呢?



  語晴真的慌了!亂了!這樣的情形似乎超出她所能預料的範圍……



  對於感情,語晴總是很膽怯。害怕這個、擔心那個,寧願膽小的躲著,也不

敢勇敢接受。自卑的情緒漸漸浮現……覺得自己長的並不算漂亮,個性也不夠開

朗,有時候甚至傾向陰沉吧。她覺得,應該會有其他更好的女孩子出現在溫祐凱

身邊。而且,自己的年齡又比他大了些,不想到後來好像要照顧個小孩子似的…

…語晴總覺得這樣很怪,就算現在到處都有姊弟戀的存在。只是,轉念一想,現

在兩人相處的時候,語晴在祐凱面前反倒是像個小女人,她總成為被照顧的那一

方。



  祐凱醒了!睜開眼,便看見側身躺在床上的語晴正望著自己出神。

  一醒來就可以看到語晴,真是有種幸福的感覺……



  「哇!」他漸漸逼近出神的語晴,嚇嚇她。

  「啊!」忽見貼近自己的祐凱,她著實的被嚇到了!



  「你幹嘛嚇我啦!」眼中看到特寫的祐凱臉孔,太……太接近了。

  「我一醒來,就看到妳盯著我發呆,當然要想辦法讓妳回神囉!」

  「誰盯著你發呆?」被抓包,真不想承認哪!



  「不用不好意思承認啦,我知道我長的太帥,讓妳忍不住趁我睡覺的時候猛

偷看我,結果沒想到我帥到讓妳失神。哎呀,沒想到我居然這麼厲害,有這麼大

的魅力呢!」臭屁王的口才開始發揮嗎?



  「你別臭美了。拜託……別一大早就講這些令人昏倒的話啦!」

  語晴傻眼,要不要這麼臭美。



  「哈!」祐凱瞄見時鐘。「快7點半了,妳不是要交報告,不能翹課吧?」

  「啊!我的報告……」昨晚報告沒弄完就昏睡過去,慘了!

  「幫妳弄好了!」祐凱把放在桌上的報告拿到她面前。「妳睡得很熟,印表

機那麼大聲也沒吵醒妳。」

  「你幫我都弄好了?謝謝。」語晴感到一陣溫暖輕輕的滑過心頭。祐凱幫她

弄好報告,還沒回家陪在她身邊一夜。



  「要感謝我的話,不如以身相許吧。」賴皮性格又出現,作勢要抱住語晴。

  「你想得美!」語晴閃過身,用力的把枕頭往他身上砸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