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asagi (瑪薩依) 看板: AL_masagi
標題: 愛情需要多點勇氣《6-2》
時間: Thu Mar 25 23:55:41 2004



  校園的小廣場充斥著學生的身影,人群來來往往,有的人才剛進學校上課,

有的人則是剛下課,又要到另一棟教室上課;或是一群人嬉鬧著往校外方向行進

,或許是找地方聊天吃東西消磨時間,也或許是結伴出外玩樂。



  小廣場一隅,擺放了兩個半圓形的石椅,是三五好友聊天聚集的好地方,也

是相約等人的目標點。江皓約了程語晴在這邊碰面,要跟語晴借大一課程的筆記

與考古題。



  語晴坐在石椅上,有些無聊的看著眼前的人們來來去去。

  「臭江皓,要跟我借東西還敢遲到,居然讓我等他等了這麼久。」她忍不住

在心裡嘀咕著。



  溫祐凱與同學經過小廣場,才剛上完沉悶的傳播理論,又要到另一間教室上

下一堂課。他看見語晴獨自坐在石椅,便想過去跟她說幾句話。



  「我看到認識的朋友,過去打聲招呼。你們看是要先走,還是等我一下。」

祐凱對身邊的朋友說道。

  「我們在這等你,快去吧!」朋友中,一個長相甜美的女孩催促他快過去。



  語晴也看到祐凱了,她微笑的看著他走向自己。



  「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這?」祐凱走到語晴面前,輕輕的拍了下她的頭。

  「還說呢!在等你那個好兄弟江皓啊,跟我借東西還遲到哩!」她忍不住

抱怨一下。

  「可能晚下課吧!妳就再等一下囉,等他來再揍他一頓。」有點壞心眼的

慫恿語晴。

  「什麼啊?我哪有這麼暴力?不要教壞我。」她才沒這麼笨哩!

  「我沒有亂教啊,只是幫妳把心聲講出來而已。」

  「什麼話?你這意思是說我有這麼暴力就對了?」她瞪大眼睛。

  「我從頭到尾什麼都沒說耶,是妳自己說的唷!別怪到我這邊來。」

  「你……」語晴語塞,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溫祐凱一臉得意的笑,把語晴逼到無話可說的情況似乎還挺有趣的。

  「等會下課一起回去吧。今天晚上來煮火鍋好不好?」不過呢,避免語晴真

的生氣,還是轉移一下話題好了。



  冷冷的天氣適合吃些溫暖的食物。



  「煮火鍋?好哇好哇!」語晴頓時開心了起來,把剛才被逼到無話可說的窘

況拋到腦後。「天氣冷的時候吃火鍋超棒的。那等你下課,我們去超市買東西。

」燦爛的笑靨在她臉上綻放。

  「妳是說……像夫妻一樣去超市買菜嗎?」調皮的祐凱對著語晴眨眨眼。

  「誰跟你像夫妻?你少在這邊給我亂說。」語晴嘟起嘴巴,瞪著那嘻皮笑臉

的祐凱。

  「喔,不像夫妻……那要怎麼說?是同居中的熱戀情侶嗎?」不怕死的祐凱

繼續在口頭上佔她便宜。

  「誰跟你……」她停住嘴。再說下去的話,要是被路人甲乙丙丁聽到了,就

真的是跳到黑龍江也洗不清了哪!



  她轉頭張望,看看四周有沒有認識的人,萬一正巧有認識的人,語晴就不知

道要躲到哪裡去了!



  「溫祐凱!」她喚著他的名字,帶著些許怒氣。可惡!

  「好好好,不鬧不鬧。乖唷!」祐凱像是哄小朋友一樣,拍拍她的頭,摸摸

她的臉……



  咦?這是在哄小朋友,還是在哄寵物?嗯,還是別說出口的好,不然又會惹

語晴生氣囉!祐凱偷偷的笑著。



  邊和祐凱玩鬧,語晴也感受到似乎有股視線直盯著他們這個方向。



  是誰?她邊玩鬧說笑,也邊尋找著視線的來源,好像是來自於祐凱的那群朋

友之中,可是他們也在聊天啊!並沒有往這邊看……



  找到了!那個長相甜美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