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sagi (瑪薩依) 看板: AL_masagi
標題: 愛情需要多點勇氣《9-3》
時間: Tue Mar 30 16:52:39 2004



  「只是喜歡是不夠的。你為了跟我在一起,失去了自己的時間,花那麼多心

思精神在我身上,卻對自己的事情少了用心,甚至因為我而減少跟家人、朋友相

處的時間,你不覺得這樣失去很多嗎?」她仰起頭,讓眼淚不要掉下來。



  「我不覺得我失去很多,家人是一輩子的,不會因為我沒回去就不開心。小

敏所說的那些話,就是為了要讓妳的心情動搖而加油添醋亂說的。我自己在做什

麼我當然知道,什麼值不值得、犧牲了多少、得失衡量全都是我自己的感覺。妳

不需要考慮那麼多,我覺得值得就好了!」



  「你覺得值得,可是我替你抱不平。因為,我不喜歡你。你花這麼多時間、

精力在我身上,是不會獲得任何回報的。」她說了違背心意的話。



  她喜歡他,可是沒有他喜歡她來得多。

  放在天秤上衡量的愛情,是不對等的愛情。



  她喜歡他,但是他付出的更多,從一開始就是祐凱追著她跑,用心用情的想

要打動她。而她,只是跟他玩著曖昧遊戲,恣意的享受他的付出、他的愛情,任

性卻又不自知的揮霍著他所給予的幸福。



  而她,經常被膽小懦弱的鴕鳥心態牽著走,自卑自憐又害怕受傷的心情,最

後卻還是傷害了祐凱,也傷害了她自己。她不想對他這麼的不公平,不想再繼續

默默地承受他給予的一切卻又任性的傷害他。



  語晴沒有自信,這樣的自己很難真的給予他幸福的愛情,只怕未來的日子仍

然會傷害到他。與其那樣,不如趁這個機會放手,讓兩個人都自由。



  「妳不要這麼說。妳喜不喜歡我,我自己看得出來。現在不過是……我喜歡

妳比較多,所以妳會覺得不公平,但是在一起久了,妳也會越來越喜歡我的。」

他承認,從她嘴裡說出『我不喜歡你』的確讓他有些受傷。可是,祐凱了解她,

比她想像中還多。他知道語晴只是想找理由推開他,他不會這麼輕易就放手的。



  「你不要再幫我找理由了,你只是在說服你自己而已,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的。我討厭你的黏人、討厭你傻傻的付出,你自以為很體貼

我、照顧我,可是你有沒有問過我的感覺?這些東西真的是我所需要的嗎?我根

本就不想每天看到你,每天都要跟你見面通電話,我覺得很累很煩,好像被牽制

著。跟你在一起還要假裝很開心很幸福的樣子,天知道我根本就不想看到你!要

做這麼多幼稚的行為,你不累,我很累!」



  她強裝鎮定,一口氣說出一大串傷害他的話語,她知道這些話很過分,也知

道他一定會很受傷,可是她還是要說。



  為了能徹底的推開他,讓他死心。

  語晴的心裡悄悄地再度築起一道高大而冷漠的防護牆,她寧願自己躲在牆裡

偷偷哭泣掉眼淚,也不要讓他看見她的軟弱,更不想以後傷害了彼此。



  「妳為什麼要說這些自欺欺人的話?我知道妳心裡根本就不是這樣想,對不

對?」先前積壓的怒氣在胸腔滾燙著,又聽到語晴說這些過分的謊言,他的情緒

瀕臨崩潰邊緣。明知道她說的都是謊話,卻無法克制自己不動怒,她怎麼能夠說

出這些話來傷害彼此。

  「我說的都是事實,你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或許,真正執迷不悟的人是她自己。



  沒有預警的,祐凱撲向她的身子,壓迫著她。

  他的吻落在她的唇上,不是以往的溫柔,附帶著的是盛怒的溫度。



  祐凱真的被激怒了!滿腔的情緒無從發洩,只能用身體的碰觸來傳達他的怒

意,憤怒的情緒凌駕了理智。他瘋狂的親吻著語晴,親吻著、吮咬著,沒有綿密

的愛意,只有燃燒的怒火。這樣的親吻無法讓語晴接受,她掙扎著,扭動著身軀

想要逃開,緊閉著雙唇不讓他入侵。他轉移陣地,如狂風暴雨般的吻落在她的頸

間、喉頭,狠狠的發洩著他的怒氣,沸騰的怒火燒紅了他的雙眼,也熨燙了她的

心神。




  她害怕,如果繼續下去,憤怒的祐凱會對她作出什麼事情?她不敢想像。

  她使勁全身的力氣抬起腿,用膝蓋狠狠的往祐凱的小腹撞去。

  這一撞,把祐凱撞離了她的身軀,也撞醒了祐凱。



  他看著靠著床邊的語晴,驚慌的神色像是指控他的野蠻,他真的清醒了!

  他竟然對語晴……



  「語晴,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是因為太生氣了!」

  他想靠近安撫她,卻又擔心她會害怕而不敢有所動作。

  「我明白。你走吧!我想,我們現在是不可能再談下去的。」

  語晴反而冷靜下來,畢竟是她激怒他的。



  「語晴……」他真的害怕了!這一走,他會不會就這樣失去她?

  「我累了,你回去吧!我們還要期末考呢!你回去不要再想什麼,專心唸書

,放假之前我們都不要再見面了,等考完試再談吧!」她不想看到祐凱因為這事

情而無法好好考試,雖然她知道,他們兩個都很難用心準備考試了。



  「那……我走了。」祐凱不再多說什麼,也無法再多說些什麼。

  語晴說的對,現在是沒辦法好好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