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累了6個小時,下午3點去福信找吳醫師報到。

終於,我的矯正前置作業──第四顆牙拔掉啦!!!

結果,連一顆牙齒也沒留紀念,留了也不知道要幹麼就是了...

拔牙很迅速,換橡皮筋很痛,痛到我落淚...
之前也換過橡皮筋,但是沒啥感覺就換完了,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痛@@"

除了原本圈矯正器的橡皮筋之外,
下排兩側也多加了兩條白色圈圈的橡皮筋...
幫助加速拉?好像是這樣說吧......

還被吳醫師虧,叫我別再流眼淚,會嚇到我媽(她陪我去)
還笑我神經太小條,萬一用傳統矯正更痛得要死......

然後很三八的吳醫師每次都慫恿我換彩色橡皮筋,
結果...上排還是透明,下排是三八紫色 XD

是怎樣?
眼影也愛紫色,新眼鏡也是紫色,連牙套橡皮筋都要紫色!

唉唷,沒辦法,松潤大爺是紫色咩~~~

本來周日要在家休息的,但是表妹邀唱歌,捨命陪君子啊!!!


↓KTV包廂自拍↓   沒有牙齒特寫,等滿兩個月再拍比較圖囉~



嗯,我的牙齒都跑出來見人了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