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她在找尋身上貼有《屬於她》的標籤的人.

意思就像是,跟朋友逛街時看到某件衣服STYLE“這就是妳的衣服嘛”

以我而言,大概日系的東西都是我的吧~(這也有些誇張)

但我懂,因為我的心裡也還存在這浪漫的期待.

 

她說,那個人身上已經有了別人的標籤,不是她的.

友人說,標籤可以撕下來,或是貼上自己的看誰先掉.

我說,那些標籤都是暫時的,

只要他是妳的,那張《屬於妳》的標籤早已刻在他靈魂深處,

 

只是在妳看到、或是他察覺那標籤的存在前,需要多點時間.

也許會有人以為他是她的,所以貼上了她的標籤;

也許他以為他是她的,所以讓自己貼上了別人的標籤;

也或許有很多個她試圖貼上標籤卻都失敗了.

最後,總有一天,妳/他會發現那張早已刻在靈魂深處的標籤.

 

也許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太不切實際,

說不定在還沒發現前就各自嫁娶了~

但在那之前,我還想耐心等待、等待著發現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