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朧,看不清

遮蔽的,是大霧,還是難以取下的面具

隱藏的真意,誰能用心看清 

055  

在line動態裡寫的文,但其實想說得更深.....

我總是愛ㄍㄧㄥ,想得多又說得少,

不是不願意說,而是怕說多了被嫌煩,久而久之也不知道怎麼說了

 

這半年,有些不熟的朋友忽然跟我聊起心事,我很開心也感謝他們對我的信任

有人...說得很深入,彷彿把心裡最深沉的一塊角落都掀給我看了

其實,我很疑惑他們怎麼會對我敞開心房

但,好友說我該反思自己為什麼害怕接觸他人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