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夜難得的做了個夢

夢見我要結婚了

穿著美麗素雅大方的白紗

在教堂的小房間裡等待行禮儀式

but新郎一直沒有出現

親友焦急的等待

打電話也找不到人

終於接到新郎打來的電話

卻是警察告知他出車禍?在醫院治療

沒有太明顯的外傷

只是

他失憶了

醒了什麼都不記得

忘記了他要參加我們的婚禮

後來

我也試著要幫助他恢復記憶

要讓他想起我們之間的感情

但是好像都徒勞無功...


end....後面就不記得了

醒來我只想說

可惡!!!好不容易可以嫁了

新郎竟然給我落跑外加失憶症!!!

氣 = =a

ps.話說我穿白紗還蠻美的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