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游泳池游泳~

真的是久違的游泳池耶!
自從大二體育課選過游泳課之後,就再也沒有靠近過游泳池了,
算算...竟然就過了5年了!
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這句話雖然是老梗卻很好用)

這幾年下來,變胖不少,
還好,我還塞得進大學新買的藍白條紋裸背泳衣中,
可是,穿泳衣就是遮不了胖。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我想,僅止於有穿衣服的瘦子吧。
站在全身鏡前端祥自己,
白?恩...有白斬豬的fu...

因為沒有人在池畔做暖身,
獨自站在那實在有些奇怪,
簡單的甩手甩腳之後,就下水去習慣水溫了。

很久沒游,但是身體沒有遺忘游泳的方式,
唯一不同的是體力&肺活量,
很不好意思的說,我不會換氣,只能憋氣拼命游,
以前可以憋氣游個2/3遠,現在只能游一半,
每次都停在最深的地方幾乎踩不到地,
很哀怨自己幹麼這麼矮......

看來真的要好好練習換氣囉。
不過,
暑假要跟一大群愛吵愛鬧的死小孩泳訓班搶水道,
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情。

第一天游泳的收穫是,
大腿內側酸痛+兩手手臂痠痛,
很好,我想蝴蝶袖應該會比肥大腿更快遠離我。

鬼月來臨之前,我會乖乖向泳池報到的!
減肥!減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