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連上無名BBS站才發現舊站已經關閉

所有資料暫時移到臨時站?!
而我的版還活著...公開版可以直接匯入新站
但因為我的是隱版,必須要申請

嗯......整個就很懶惰耶

還是就給他放到6/30之後就徹底消失?!

那...被Yahoo買走的無名BLOG應該不會倒店吧?!
至少我的小說跟某些東西有備份在這邊耶......

好懶惰...好懶惰...


===============================
過了三分鐘...我開始搬一些想留的舊文章 XD


12點4分...我發現我以前的日記都沒有備份過來耶@@"
所以還是得開個版來當倉庫嗎?好討厭唷~~沒有轉信功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