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很busy

老闆對外發信告知窗口變更
也就是正式讓相關窗口知道我這個新手上任
雖然已經默默的做了一個月就是了......

之前為了讓我熟悉,所有東西都讓我做
現在有分開兩個人的工作量了
所以一月份的第一週還算順利
也因為月初量少不必加班
只是,看到同事接去量大的那塊依然很從容
整個就是很羨慕啊
我還是程度差太多......
不過,人家都做了要10年了
我就算沒日沒夜的做也追不上吧


補上班,其實沒啥好
除非像過年這種長假連休的補上班
平常這種短暫的連休實在沒必要吧
經濟不景氣大家也窩在家啊
那還不如去上班比較好......
像昨天上班,路上根本空蕩蕩
不知道是之前沒休還是根本就無薪假
有上班的人應該不多吧

看了2009的行事曆,好像端午又連休四天
放假回來的週六又要補班,看了我就累耶


1/12-1/17六個工作天預計很忙碌

星期一可能要加班(固定吧)
一月工作天少,可能就開始趕業績了

星期五公司尾牙中午就要搭高鐵去高雄
晚上回到台北車站大概11點多
等我到家應該要12點了吧
隔天還要上班──救命哪
祈禱讓我抽到個什麼好獎才划得來啊


希望這週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