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asagi (瑪薩依) 看板: AL_masagi
標題: 愛情沒有道理〈END〉
時間: Fri Aug 6 00:04:53 2004



  江皓接了小敏之後,兩人轉搭捷運到淡水去。情人節果然到處都人聲鼎
沸,平常的週末假日到淡水,走在老街裡總是人擠人的,今天不但是假日,
更是情人節,淡水的人潮恐怕比平常還多上一倍。


  兩人從老街開始逛起,從街頭吃到街尾,江皓很有耐心也很體貼的陪小
敏逛遍每間販賣著可愛小東西的店家。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模式也依照慣例的
吐槽來吐槽去,並沒有因為今天是甜蜜的情人節而休兵一天,或許兩個人都
有默契了吧,每回碰在一塊兒總要鬥嘴吵個幾句,但又無傷大雅,並不會因
此傷了和氣,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對了,我今天不能玩太晚耶!」傍晚,正當兩人逛得很累坐在河岸邊
休息時,小敏忽然說。

  「是唷,怎麼今天變成乖寶寶,要準時回家啊?」

  「我本來就是乖寶寶呀,只是今天出門的時候,我媽叫我晚上要回家吃
飯,so……」小敏無奈的說,她也想繼續玩下去啊,不過母親大人已經下
令了,當然只有乖乖聽話的份。

  「那也沒辦法囉,不然等看了夕陽再送妳回去吧!」江皓提議,這樣便
可以再多點兩人獨處的時間。

  「好哇!」小敏開心的答應。



  兩人隨意的閒聊著,邊等待著夕陽西沉。



  「對了,今天是情人節,我約妳出來,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送妳一份情
人節禮物囉!」

  「真的假的?有沒有這麼服務到家啊?連禮物都準備好唷?」小敏訝異。



  江皓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包裝好的小盒子遞給小敏。


  小敏仔細的拆開包裝,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是一條銀色的項鍊,在夕
陽映照的光輝下閃著耀眼的銀色光芒。是上次跟江皓一起逛街時看到的那條
銀鍊,可以訂製專屬自己的英文名字的項鍊!Sabrina的字樣閃耀著
光芒!



  「你怎麼會跑去訂那條項鍊?而且你還知道我的英文名字!」小敏真的
被嚇到了,他怎麼會去做這種事?



  那天不過是逛了一下,她雖然喜歡那條鍊子,但是也沒有表現出非常喜
歡的樣子,沒想到江皓居然這麼細心的記住她喜歡的鍊子,特地跑去那家店
買給她,而且那條項鍊的價格又不是很便宜,怎麼會這麼有心啊?



  「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啊!」江皓笑著。



  那天跟小敏逛街,他知道她很喜歡那條項鍊,所以特地跑回去訂做,也
沒想到要在什麼日子送給小敏,就只是因為小敏喜歡,所以他打算給她一個
驚喜。沒想到,會是在情人節送給她。


  小敏疑惑的看著江皓,如果是平常,她一定會嗆江皓幾句,一定會懷疑
江皓又在耍什麼壞心眼要欺負她。今天她卻不這麼想,大概是因為他這麼有
心的準備了這份禮物,讓她覺得,似乎會發生什麼不同的事情。



  「我喜歡妳。」江皓很直接了當的說出這句話。



  小敏瞪大了眼。江皓喜歡她?怎麼會?他怎麼會喜歡她?


  兩個人一天到晚都在吵嘴,每次碰面也很少給他好臉色看,在他的面前
她總是表現出一付潑辣模樣,江皓竟然會喜歡這樣的她!更何況,他從一開
始就知道她喜歡的人是溫祐凱啊,怎麼還會這麼呆的喜歡她呢?



  「今天是情人節,不是愚人節耶,少跟我開這種玩笑啦!」

  「沒開玩笑,開玩笑需要送這種禮物嗎?」



  她安靜了一會兒,沉默的看著江皓,她看得出來他是認真的,就算想打
哈哈蒙混過去,似乎也有點困難。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靜默了數分鐘之後,她開口丟出問題。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吧!」他看著小敏的眼神彷彿也帶著笑意。

  「可是這樣很奇怪耶,我們一天到晚都在鬥嘴吵架,我又沒什麼溫柔的
樣子,哪有人會喜歡這種女生啊?」小敏很認真的回想著兩人相處的狀況,
總是吵吵鬧鬧的。

  「怎麼會沒人喜歡?我不就說了嗎?我喜歡妳啊!」



  聽到江皓說喜歡她,感到很驚訝,不免也有些甜蜜的感覺。一般女孩子
被告白,好像都會表現出害羞的感覺,但是她卻不會這樣,反之,覺得挺輕
鬆自在的。或許是因為江皓已經看過她最不好的一面了吧!這段日子以來,
她跟祐凱之間的事情,江皓都看在眼裡,連自己耍心機的那一面也向他全數
招認過了,在他面前的自己是最真實的那一面。


  在江皓面前總是坦率表現出最自我、最真實的那面,江皓還喜歡上她,
或許這代表江皓是真的喜歡她,喜歡那個最真實不做作的袁小敏。



  「你這麼直接,我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啦!」小敏吐了吐舌頭。

  「那就什麼都不要說!」



  江皓趁著小敏不注意、毫無防備的狀況下,忽然間吻了小敏。



  「你幹嘛偷襲我啊!你是土匪唷?」小敏傻眼。

  「不然還要先問妳嗎?」就是趁其不備才有情趣啊!

  「是挺怪的啦!唉唷,你偷親我,這樣我不是很吃虧嗎?」小敏嘟嚷著。

  「不然我讓妳親回來,這樣不就扯平了。」不過,怎麼算都是他佔便宜。



  江皓正沾沾自喜著,沒想到小敏真的吻了他,蜻蜓點水的吻了他。



  「扯平啦!」小敏笑著,一付驕傲的模樣。



  夕陽餘暉映照著淡水河面,夜色漸漸地籠罩著情人節的淡水河畔。


  江皓攬著小敏的腰,打算再次一親方澤。



  「等一下,可是我沒有很喜歡你耶!這樣好嗎?」小敏推開江皓。



  她覺得跟江皓在一起是很輕鬆自在的感覺,也不必辛苦的戴著優雅氣質
得面具,能在江皓面前坦率的表現出自己真實的模樣,這表示她對他也是有
感覺嗎?小敏不太能確定自己的心意。



  「沒關係,憑著我帥氣的外表,幽默風趣的個性,有耐心又細心體貼,
我一定會讓妳越來越愛我的。」連談情說愛的時候都不忘臭屁一下。

  「你臭美,我才不會越來越愛你哩!」

  「那些以後再說吧!」



  江皓再次吻住小敏,結束這段有點浪漫又有點臭屁的對話。


  落日餘暉的倒影將兩人的身影拉得長長的、交疊著……


  江皓親吻著小敏的唇,綿密的親吻落在小敏的唇上、鼻尖、額頭,親暱
的氣氛包圍著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