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asagi (瑪薩依) 看板: AL_masagi
標題: 愛情需要多點勇氣《1-4》
時間: Sat Mar 20 18:06:19 2004



  從還沒放暑假之前就開始陷入忙碌之中,為了新生的迎新事宜做準備,到了

開學之後又要進入其他活動。10月中就要來臨的迎新宿營,更令學會所有人員

忙碌得焦頭爛額、精神緊繃,每天都必須集合開會。



  程語晴剛上完一堂選修課,等會兒又得去學會辦公室開會。

  在進學會之前,語晴先去餐廳買飲料,好應付稍後的開會討論。買完飲料,

語晴看看牆上的時鐘,還沒有到開會的時間,於是在餐廳裡找個位子稍作休息。



  「語晴學姊。」一個男聲在身邊響起。

  語晴轉頭一看,是江皓的同學,只是,她已經不太記得他的名字了。



  「咦?你怎麼在這?」搞半天原來他還是這屆的新生嘛!只是不知道他是什

麼系?哼!上回果然是騙她的。

  「學姊好!」溫祐凱將雙手靠在身側,有些像是立正的姿勢,故作有禮貌的

微微彎腰敬禮。只是,這樣的有禮看起來反倒是有些滑稽。



  語晴忽然覺得,今天的他似乎又沒有上次的威脅性了!好像又成了一個男孩

?沒有壓迫感的男孩……



  「你是這麼有禮貌的孩子啊?」語晴越看越覺得好笑。

  「當然囉!見到學姊要敬禮才能表達我對妳的尊敬啊!」溫祐凱挺自動的在

語晴對面的位子坐下。



  「喂!你上次還騙我說沒念我們系……」語晴想來算帳,竟然敢騙她!

  「我是沒念你們系啊!不過我沒說我不是這屆新生。」溫祐凱笑著看她。

  「哼,居然第一次見面就騙我,你以後都沒信用了啦!」

  「學姊,不是這樣吧!我只是開個小玩笑嘛!」



  「對了!你到底是什麼系的啊?」

  「我唸新聞。」

  「是唷!我有同學也唸新聞耶,你的直屬是學長還是學姊啊?」



  如果真的那麼巧剛好是語晴的同學,就可以叫人好好『照顧』他啦!



  「我的直屬是學長。聽說他是走孤僻路線,我到現在還沒見過他哩!」溫祐

凱露出一臉哀怨。

  「呵呵,那就幫不了你啦!你還是認命一點、自力更生吧!想當初我的直屬

學姊也都不理我的。」要不是有認識學會的學長姐,語晴大概真的會沒人照顧吧!

  「那妳照顧我囉!以後我有什麼事情都找妳吧!學姊……」

  「啊?」語晴呆了一下。「哈哈,我又不是你們系上的,沒辦法唷!」語晴

打算笑一笑蒙混過去。



  「開學到現在,唸的如何啊?應該還可以習慣吧?」語晴趕快轉個話題。

  「還好囉!第一個禮拜沒點名沒課本,老師根本就沒有上課。」



  「沒錯,開學第一個禮拜根本就等於還在放暑假嘛!所以你們可以利用時間

到處去玩啦!大一的空堂都是到處跑的。想到我們大一的時候還真的很墮落耶,

常常都跑去唱歌、逛街、或是去哪裡玩,一個禮拜吃好幾次火鍋,開銷超大的。

那時候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那麼有錢。」語晴想起大一的日子,真不知道大夥在

瘋個什麼勁?



  「有空的時候,妳可以帶我出去玩嗎?我對台北很不熟。」

  「喔……可以是可以啦!你們不是應該都有騎車嗎?你就跟你們班同學一起

出去,很快就會把台北玩透透啦!保證沒多久之後,你一定比我還熟的啦。」語

晴雖然是台北人,卻因為父母管得較嚴,不太到處跑的。



  「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去學會開會了。」語晴看到牆上的時鐘。



  「學姊,妳記得我名字嗎?」溫祐凱總覺得她應該沒記住他的名字吧。

  「呃......呵呵!」語晴傻笑。「我忘了耶!」

  「我都記得妳名字,妳居然不知道我的名字。這樣會不會太沒誠意了?」溫

祐凱拿語晴面前的紙筆寫下他的名字。「如果下次還是不記得,妳就準備請我吃

飯啦。」

  「好,為了省下這筆錢,我下次一定會記得的。先走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