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緯來日本台的AROUND 40《台譯:熟女在身邊》

緒方聰子...天海祐希,真美
除了威嚴的女王之外還可以這麼嬌美
寶塚出身的真的很厲害

岡村惠太朗...藤木直人,還是很帥啊(心)
但我還是比較愛《戀愛革命》的須賀&《螢之光》的部長

這部AROUND 40也是討論女人議題的東西
結婚、不孕、離婚、女性二度就業等問題
不過,步調比我想像中沉重

看到昨天那集
第一次讓我有鼻酸的感覺


(原文忘記)
前幾集提到,聰子說~
女人到了39歲的時候,有些東西還是不能讓步妥協的

是啊,單單愛情而言
以前堅持著要找自己喜歡的、心靈契合的...etc
拉哩拉雜的一堆條件放掉一堆姻緣
蹉跎時光到了現在的年紀
如果只因為想要結婚而病急亂投醫
胡亂的找了個不愛的、條件並非是自己想要的
勉強自己也只是更加辛苦
如果真的結婚也是多了個人痛苦罷了

如果對方不能認同自己的過去與現在
那就沒有必要計畫兩人共同的未來了


昨天那集,朋友叫聰子要坦率一點
明明就很介意岡村不結婚的想法
但是又假裝不在意、很大方、釋懷
聰子說~就讓她假裝不在意嘛
因為她已經在相同的地方受過很多次傷
總要學著讓自己不再受傷
所以,要假裝不在意、假裝坦然

就是看到這段話逼出我的鼻酸(笑)

每個人都在愛情裡受過傷
你不例外,我也不例外
總是愛得太用力讓自己痛到
也多多少少都會困在相同的窘境裡

摔過了幾次,總要學著別在同個地方摔跤
痛過了幾次,總要學著別讓自己再受傷痛
如果還是摔了、還是傷了
真的也只能假裝沒關係、沒有痛楚

這,就是長大嗎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