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隱版

報告一下近況:

最近電腦中毒壞了快要兩個禮拜,幸虧有穎年好心幫我重灌,才讓我又回到有電腦有網路的世界(淚) 清空了電腦又可以開始狂抓片(錯) 總之,沒有電腦真是要我的命哪!不過哩,最近電腦壞掉有個好處,就是我都11點多就睡覺了,整個作息變得很小學生(笑) 這樣好像會比較健康耶~

然後,電腦壞掉的這兩個禮拜也很湊巧的身體不適,一些症狀讓我必須去醫院好好檢查身體,花了不少掛號費診察費(淚) 然後那個醫生很*仔細*,掛號排看下午,到晚上才輪到我;掛早上等到下午才看到;然後醫生還遲到半小時,中間還要休息吃飯。隔壁診療室看了40號,他才看到12號!他的*仔細*全醫院都知道......抱怨太多

總之呢,身體有些不適去做了些檢查卻又找不到病因,還是根本看錯科(暈倒)

可以確定的是,如果一連串檢查結果完全沒問題之後,我就要開刀把鼻中隔歪掉的部份解決掉,這樣以後就不必再受到鼻塞之苦了(淚) 可以好好順利的呼吸才是最幸福的!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