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星巴克

多半點的是那堤 or 焦糖瑪奇朵
偶爾點個果汁、蛋糕、麵包

好像有同事問過我為什麼喜歡星巴克
是因為好像是種"流行"
拿個星巴克在路上走好像很時尚
我同事是這樣有趣的覺得~~

我想
我喜歡星巴克
是因為喜歡那種氛圍

很relax的音樂
很relax的燈光
有時候運氣好還可以搶到沙發座
在星巴克裡
心情會變得很平靜

但如果周遭人太吵我就會坐不下去...

最喜歡的星巴克門市
以前微風2F的半露天咖啡座


以前的照片忽然找不到
這是已經拆了一大半的後來~~~
現在更只剩下室內走道旁

其他門市好像比較沒有太大感覺
但我的新歡會是龍江路vs民權東路口的龍權門市


可能因為是我的舊家生活圈
就是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廳
那天跟姐妹一起窩在那裡聊天
真的非常放鬆~~~

我想
星巴克對我來說
不是什麼流行風潮
不是什麼時尚象徵
是種放鬆的氛圍吧

But, 最近還是敗了我第一個隨行杯
畢竟去日本旅行之日遙遙無期
還是先買個喜歡的杯子過過乾癮吧
好像是油桐花?! 但我比較愛日本限定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