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命是松潤,喜歡松潤有幾年了,但因為自己不屬於很積極搜尋
   資料的飯,所以這次con一些歌曲其實都不熟甚至沒聽過(毆) 所以很懊悔
   怎麼沒有認真去找歌來聽 Orz

     言歸正傳,來說9/16看到生嵐的repo吧。

     昨天大約五點到達小巨蛋,就看到長長的人龍在北口排隊買週邊,我
   們走到攤位的地方看一下狀況,卻發現動線安排的不是很好,買完的人可
   以再跑進去,有個在攤位前的女生還在那邊問朋友要買什麼,後來甚至叫
   朋友自己過去看,我傻眼!這樣的狀況是否表示沒排隊的人也可以直接跑
   去買呢?希望主辦單位以後可以把動線規劃的好些。後來轉移到南口,那
   邊比較沒那麼多人,所以我們六點半不到就買到場刊,還飛快吃完漢堡後
   入場 ^^

     進場後,就開始觀察其他飯舉的扇子是誰的,邊聊天打發等待時間,
   我是坐在黃2C算是蠻中央的位子,舞台真的比想像中近很多,本來以為
   早進場可以看到電視螢幕播放一些「殺必撕」結果都沒有,後來開始撥放
   各國語言注意事項,好不容易等到螢幕有動靜了,竟然是撥放小巨蛋介紹
   ,害大家應該都快暈倒了吧。

     終於,看到舞台右方開始冒出乾冰,我想終於要開始了,會場的大家
   也開始喊起ARASHI、ARASHI,全場一起喊的感覺真是超感動的,可是後
   來就弱掉,沒把ARASHI喊出來 (笑)

     螢幕上開始放起歷年暢銷單曲MV,這時候大家好像都已經HIGH的站
   起來了,每放一支MV就尖叫,然後,ARASHI就跳出來啦!「A•RA•SHI」
   是開場曲,馬上就帶動了大家原本就很HIGH的情緒,第二首「サクラ咲け」
   第三首「ハダシの未来」,嵐寶貝真的是超級帥、超可愛,翔くん的RAP真
   的是超~~~棒!後來五隻自我介紹的時候,說我們是...結果fans就大聲回
   「ARSHI」,鏡頭TAKE到翔くん的表情很妙,他內心八成OS  FANS是嵐,
   那他們在台上的是?然後,各自自我介紹都是「我們」是+名字,大家都
   大爆笑,我心想這樣算算ARASHI的MEMBER不就是5x5=25人(爆) 真是笑
   翻,聽說9/17MEMBER有減少,有五個松潤是吧!(笑)

     不知道開場第幾首歌的時候,應該是翔くん說的吧,叫大家今晚一起
   來創造回憶!我聽到的時候忍不住在內心呼喊回應,今晚絕對會留下很棒
   的回憶!

     後來「COOL&SOUL」的呈現方式就跟專輯封面相同,松潤的墨鏡 
   LOOK真是帥翻了,害我當場被秒殺超多次(鏡頭一帶到就秒殺一次)接下
   來就換「I Want Somebody」千手觀音真是超棒,之前看歌笑還是MS
   (忘了) 就覺得超讚(我詞窮了) 「青空のペダル」我很認真的跟著作動作,
   看到全場螢光一致動作的感覺真的超感動。

     NINO的SOLO「秘密」真是超可愛的,就在我們前面的透明移動舞
   台上超級可愛的笑著、扭著,有時背對我們、有時面對我們,真的是無
   敵可愛的NINO!接著是相葉的「いつかのSUMMER」只能看大螢幕的特
   寫(淚)還有扭來扭去的屁屁背影(笑)再來就是大野SOLO「TOP SECRET」
   ,覺得跳得超棒,回來板上又看到是他編舞,害我超想看他的SOLO CON
   耶。

     再來就是松潤跟翔同時出現帶出「La tormenta 2004」用RAP輪流介
   紹大家,看到松潤的MOMO我又忍不住尖叫了!看著畫面中以往看過、沒
   看過的畫面,內心滿滿的感動,也很懊惱有好多沒看過,沒參與到。

     到了「きっと大丈夫」,是我近期很熟悉的歌啦,所以就很HIGH的跟
   著唱和、擺動身體,且....完全被松潤帶壞,扭的方式幾乎跟他相同啦!怎
   麼這麼會扭啊?還好我沒閃到腰(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