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特別介紹三菱汽車最近推出的一支廣告

Colt Plus 禁足篇
http://www.coltplus.com.tw/index2.html

點開畫面要把中間框框X按掉,
然後要一直按進去才會看到視窗下方有主選單,
才有cm可以看唷~~
then,雖然長毛狗狗真是超可愛,
但重點請放在男主角身上

鏘鏘鏘鏘鏘~~
隆重介紹這位日本帥哥──
是滴!他百分之兩百是日本人唷!
當初我在看這支廣告的時候就懷疑他是我認識的某人,
前幾天去永漢日語上課的時候得到證實啦!

鏘鏘鏘鏘鏘~~
沒錯!這位帥哥是咱們永漢日語的老師啦~~
土井老師(名字我不知道)今年28歲,不歡迎報名徵友...
唉唷,不是我要獨吞,而是有原因的(默)

話說去年我剛去永漢上的第二堂課就遇到這位土井老師。
嗯,上課生動有趣,長得又順眼(是我會看順眼的STYLE)
結果一堂課下來...
帥哥老師28歲,竟然已有家室!
喔買尬~~我的青春少女心當場碎了一地(哭)

所以,有興趣認識土井老師的~~
請到永漢東區教室報名 (我要跟永漢討廣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