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臨時跑去牙醫那邊「剪線」

記得周六在拔第二顆牙時
醫生就有稍微說一下
上排兩顆牙都拔掉之後
線就會自行開始調整
到時候就會有線多出來
會戳到臉頰...到時候再來剪線

吳醫師還笑笑的說
聽不懂沒關係
到時候就知道了

是的!!!我知道了!!!

隨便講解一下唷
比如說
上排牙齒從最左邊串到最右邊需要10公分的線
當拔掉兩顆牙齒後
牙齒們就有空間可以重新排位子慢慢移動
慢慢的就會變成只需要9.5公分的線
這時候就會有0.5公分的線從矯正器末端戳出來
戳到我的臉頰

此時,慢慢的就磨破皮,
類似有時會咬破嘴巴是一樣的意思啦

總之,當我感覺被戳到
再用舌頭去喇看看~~果然有多出來的線

所以就殺去福信牙醫要剪線啦

問題是──沒預約就是要等
很衰的是,前一個也是要做矯正的人
這天晚上是去做齒模拍照的
所以...等了40分鐘才輪到我

躺上診療椅跟醫生喇賽兩句
醫生幫我剪完線,離開診療椅
嗯...應該不到3分鐘吧

嘛~~吳醫師還順便幫我剪掉另外一邊多出來的線
小小的大概只有0.1mm的就很戳啦~~~~~

不過我還看不太出來有啥咪變化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