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病假在家休息

昨天中午過後開始忽然覺得很冷
同事就說我可能快感冒了
下午開始頭昏昏、緊緊脹脹的
還自己覺得體溫有點高
同事摸我額頭說有一點燙

晚上回家整個沒力
吃飽飯之後趕快吃前幾天拿的葯
之後就坐在沙發上沒力沒力的
拿了體溫計來量──37度紅字
太久沒發燒也搞不清楚幾度才算發燒
但體溫應該是偏高吧......

媽媽本來幫我跑去診所想拿退燒藥
結果護士說要燒到38度才會給...
後來就決定今天請病假在家休息

早上起來還是喉嚨熱熱痛痛的
吃完早餐就趕緊去診所看醫生
醫生說腋溫要加個0.6-0.7才準確
所以我昨晚的確是發燒狀態...

話說我的感冒本來吃了兩天藥快要復原了
八成是被同事傳染的吧
因為有個女同事感冒了1個月都沒好
而本部門的又超迷信
所以她就跟我旁邊的同事換位子
想說換個位子換個氣看會不會好
這兩天她就整天擤鼻涕、狂咳嗽、又不戴口罩

一個月無法復原的感冒病毒會有多毒啊

本來我就容易感冒了
這下果然中招的啊~~


久違的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