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弟戀,是不是默默的流行了起來啊?

最近身邊姊弟戀的案例暴增

有的是姊弟戀要結婚
恭喜修成正果──要幸福唷

有的是姐弟戀長跑7年
但還在規劃未來暫時不會結婚

有的是姐弟戀剛開始
家長反對、自己也想踩煞車
但是男方似乎已經陷很深(?)

我以前很排斥姊弟戀
但是現在想法有些改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實際遇到是否能接受
但是當朋友找我商量時
我是鼓勵女孩子喜歡就接受的耶

不過,說真的
以結婚為前提,家人又反對
真的是太困難了

其實我對自己的說法也感到不可思議(笑)
想法,果然是無時無刻都在改變

不過啊
萬一哪天真的有底迪想追我的話
請確認自己心智夠不夠成熟
畢竟我的內心很老......
不夠老不要來找我 XD


睡前在胡言亂語了...
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