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太明白最近的自己是怎麼了?
莫名的心情低落、不想說話,不想寫文。

有發生什麼事情嗎?印象中沒有啊。
但我就是莫名的安靜無聲......

白天工作,腦袋沒啥咪時間可以思考自己的事情,
就像個小小螺絲釘似的努力做著無趣但一定要做的事情。
晚上回家,看看電視吃個晚餐,照常開電腦上網,
但,腦袋還是空白,心......陷入深沉。

我發現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墮落,
想抽煙、想喝酒、不想說話、不想跟任何人接觸,
呵呵,但也都僅止於想而已......
住家裡好像不方便喝酒,住家裡更不能抽煙,
但現在還是沒有買下任何一包煙,卻老逛smoke版~~

明明知道朋友最近心情不好,但我好像也很冷漠吧。
我覺得自己提不起勁去關心別人、關心自己,
好差勁呢!對吧?

我的世界結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