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遇到節日,總會開始狂打簡訊傳給朋友祝福。

每每總要傳上十幾二十封出去,

也許是比較有在聯繫的,或是感情好的,

或者是特別想要祝福的對象,

也希望藉此讓對方知道我沒有忘記他/她。

今年,我一封祝福也沒傳,也沒收到任何訊息。

唯有星期五夜晚跟好姊妹去看傷城互換祝福,

然後剛剛收到msn傳來的聖誕樹。

我想說什麼呢,只是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淡薄了吧,

以前總是我一廂情願拼命主動的去找朋友聯繫,卻越來越累,

不是一定要你回報什麼,但人總該互相,

久而久之,好像自然而然的我就不再主動,就變成這樣了,

所以,或許也是自己造成的吧。


只是想說,今年耶誕簡訊很省錢(不是降子說吧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