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跟媽媽回去久違的外婆家-彰化縣二水鄉



我的記性不是太好,但是很多模糊的記憶都是在外婆家留下的

這次回去除了要探望許久沒見面的外公外婆之外
也是因為想要看看我們小舅的小兒子囉

上次他們來台北玩的時候,一堆姑姑姊姊都輸給他
小勳勳可是大牌得很,完全不搭理咱們唷
可是啊,這次見到我,我跟他說要抱抱
我竟然得逞了耶!

這兩天的互動就變成以下這張照片↓




看看,多麼可愛的小勳勳啊

這次回去跟他培養感情真是回去對了!
希望下次見面他還會記得我勒~~



外婆家雖然在很鄉下的地方
可是我還蠻喜歡回去的
雖然附近沒什麼熱鬧的地方可跑
但是就是個休養生息的好地方
想當年我的第一本小說ending可是在這取材的唷



小時後啊,我們小孩子都以爬這個小小坡為生活目標
總覺得很難爬,但是又愛挑戰
小朋友都不知道害怕的呢

現在長大了再看
以前覺得困難的阻礙,現在卻是輕而易舉就能達成的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現在覺得困頓窒礙難行的
以後回頭再看,就不算什麼了吧



就像石牆中的花朵
再怎麼困難也要努力為自己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