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18日,是我的26歲生日

終於徹底的跨過25歲了呢~~
小時候總是急著長大,不想再當小孩
長大了又不愛過生日,不想越來越老
有點感傷,距離30歲越來越近......

不過,長一歲多長些智慧,希望我能變聰明 (笑)

我的生日願望嘛...
希望我的家人、我認識的親朋好友們
健康、平安、喜樂、順利
健康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一件事囉!!!


今年的26歲生日
謝謝大親友俞小方&襪過了午夜12點的熱騰騰簡訊
謝謝翠芬跟穎年的電話祝福,雖然是我打去的,可是我沒有暗示唷!!!
謝謝4-5年沒聯絡的天使在MSN上給我的祝福
謝謝貝拉的祝福,雖然遲到一天
謝謝在日本的NANA也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很多日本網友給我的生日祝福......

昨天跟俞小方&襪相約見面
去台大體育館2F吃了還不賴的義大利麵跟PIZZA
去台大體育館看了溫嵐的超sexy火熱的勁歌熱舞
也第一次看到星光幫現場表演的實力
外帶還蠻欣賞的日本流行音樂司會--建恆哥KEN桑

因為是大親友
所以總是很厲害的知道我喜歡什麼東西
今年的生日禮物豪華的讓我不好意思呢
每年都會有的金城武
櫻花香氣的歐舒丹身體乳液
資生堂的心機彩妝耶誕限定盤
(沒記錯的話)
保佑桃花朵朵開的粉晶御守

感覺這兩年的禮物都是在幫我招喚桃花呢
希望今年真的可以如大家的願
也如我所願 ^______^



誠如俞小方所說
如果我們的友誼是為了見證彼此的人生
那麼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獲得幸福唷

我的大親友~~謝謝妳們唷!!!

超愛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