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高中朋友蔡小白的結婚宴
Place : 華漾-中崙店(在市民大道)
Time : 熱得我汗流浹背的正中午

其實,這張炸彈好像是我自己招來的耶

因為,幾個月前小白好像在研究要炸誰
然後有的朋友他好像不好意思炸
我就跟他說歡迎炸我 (這是自動送上門的)
因為我跟小白高中的時候交情還不錯
有些時候好像也會談談心什麼的
所以我就覺得給他炸是很OK的

而且他是我高中時代第一個結婚的朋友耶

婚宴開始之前的小白一直趴趴造
忙進忙出的招呼客人
婚宴開始,首先是伴郎伴娘進場
伴郎是新娘的弟弟,還是西松第四屆的勒
接著是新郎的父母...蔡媽媽看起來超年輕,據說52了耶
接著是新娘的父母,然後就是兩位主角豋場
第一次看到新娘本人,之前是看喜帖上的照片 XD
嗯,是漂亮的新娘子~~小白真幸福

因為我們的桌子靠近門口,離舞台很遠
遠遠的看到新郎新娘交換戒指、倒香檳塔
新郎&新娘的致辭,小白依然是小白(笑)
新娘子就有點快哭快哭的聲音
期間新娘換了幾套禮服,還有每一桌敬酒
後來隔了一段時間
新郎站在紅地毯的前段敘述他們的點點滴滴
然後門開啟,新娘又換了套美麗的禮服走進來
新郎一邊繼續說著話,邊往前迎接新娘

有些感慨...感動...
高中畢業已經是8年前的事情了
當年沒個正經的蔡小白今日竟然娶老婆了
看著新郎倌的他在台上講話
我們這幾個西松的都忍不住笑場
總覺得小白還是當年那個孩子心性的小白啊
雖然我跟小白是這兩年巧遇才又聯絡上
嚴格說起來對現在的小白不是那麼熟悉
但我相信小白一定是個很棒的男人
才會讓新娘子跟他交往八年後願意跟他攜手走一生

26歲的男人結婚,我覺得有點過早
但是希望婚後的小白有了老婆、有了家庭
會蛻變的更加成熟、更加有責任心
可以跟老婆幸福的走下去

總之,要幸福唷!!!!!!


感慨的說完,換來說說餐桌上的事情吧

昨天西松被炸的,女生只有我
男生代表有王志豪、安迪、小瑋、蔡昇運
在去之前我就很擔心都不認識這樣很尷尬
還好唯一我認識的王志豪有去
另外三個嘛,見了面其實都有印象
只是問我是哪一班...我還想了一下(倒)

這四個男人真的是很好笑
嘴賤的王志豪還是很嘴賤
好像還被我毆打好幾下
還好西裝外套有點厚度
應該是不至於留下毆痕回去被女友盤查吧(笑)
偷偷說,這幾個好像都是「怕老婆俱樂部」成員耶

反正,吃喜酒吃得還蠻歡樂的

坐在我旁邊的兩個女生是小白的朋友
我們就隨意的聊了起來
忽然我耳尖聽到"10月演唱會"的關鍵字
我就說..."阿拉西唷?!"
哇哈哈哈~~處處都是J飯
話匣子就這麼打開啦!!!!!
一個跟我一樣是潤飯,一個是翔飯
離席前我們還互換聯絡方式
下個月搶票有伴啦
真是太─開─心!!

結婚哪......
四個男人中有兩個說不想結婚
一個是頗有感慨的說不是想結婚就能結婚這麼容易的
另外一個理由沒聽到,我猜是因為事業方面不穩定吧

我嗎
結婚哪...
當然是會想結婚囉

嘿嘿嘿

目前缺新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