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東西
總會整理出很多已經遺忘的事情


看見一張紙條
來自一位認識至今約莫11年左右的異性友人
似乎是他說了什麼話導致我生氣的道歉信

信裡細說著我們的交情
說他並沒有誤會我什麼
他的言詞只是玩笑話
說我在他心裡的地位是高過於某人的

看到這封信卻有萬分感慨

人事已非


當年的好交情
因為某些人某些事而疏遠
後來的我曾試圖挽回
對方也常在談話中提起我們的老交情

但是
越走越遠的關係總是拉不回吧

時光流逝
任誰都會改變
你會變、我也會變
即使我努力的想抓住也枉然


放下了心中的執著
不再強求什麼老朋友的交情

祝福你
一定要過得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