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公司,原本我們三個同事是飯友,大家都處得還不錯,

某天其中一人忽然離職,據悉是家裡的因素。

另外一位同事得知後,心情似乎受到影響,還很積極的想要聯絡對方,

而我,只是覺得訝異,但似乎沒什麼太多的感覺,

我覺得,職場的流動性本來就大,同事聚散也是難免,

更何況相處也不是太長時間,所以我的感覺真的很平淡......



可是,看著別人的反應,再反觀自己,我是不是太冷漠了?



這幾年,我或許真的變得冷漠了吧,對身邊的人似乎都少了些關心,

應該說,關心是有的,只是放在心裡沒有實際行動吧,

其實這樣不好,別人怎麼會看得到你擺在心裡的東西呢?



但是我依然持續的變得冷漠......我的熱情不曉得跑哪去了。

我可以投入在戲劇中,但戲散場後,也就煙消雲散了,

我的理智越來越攀升於情感之上吧,

這樣不好,人或許真的需要多些熱情,

但我卻漸漸地壓抑、壓抑、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