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初次裝上矯正器至今,已經2個月又6天啦

最近相機沒電我懶得充電
就先用月初拍的照片來比較一下囉

照片很醜,請隨便看看

左邊是20080709,右邊是20080905


藍色線
很明顯的,原本擠在後面的牙齒有空間跑到前面來了

紅色線
原本高高在上的虎牙被往下拉,紅色線的斜度稍微沒那麼斜囉

紅色圈圈
那顆被左右壓擠的快要轉180度了@@"
但因為那顆還沒黏矯正器
而且旁邊的牙齒還在往旁拉
所以我還可以忍耐不質問醫生這件事情!!!
(其實是忘記問......)

順帶一提
體重減輕了2公斤左右
應該會再瘦下去......

可能是因為LH線的矯正比較不痛
所以我沒有像傳統矯正的那樣爆瘦吧

那天我爸竟然形容我"黑、乾、瘦" (台語發音)
我超想大笑的啦
我家爸媽每天都在嫌我肥胖
已經很久沒有被形容這樣了耶

但是呢"黑眼圈+乾肌膚+臉瘦"是不夠的
大概手臂+腰部以下都是肥滋滋

嘖,不奢求夢幻45kg
但我想要再瘦1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