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早上一起床,輕輕挪動我的腿
啊──鐵腿!!!!!!
雖說是毫不意外,但也太酸痛了吧
所以呢,九份行=鐵腿之旅

但是,就算鐵腿還是要看松本潤!!!!!!

《隠し砦の三悪人》就是《黃金公主:敵中突破》


長澤雅美、松本潤、阿部寬、新八...(本名忘了)
是說,好像蠻多人不太喜歡公主的,我是沒啥感覺啦
反正,我的重點在松本潤,外加熟男阿部寬

本來要跟Carol去看的
但是因為她旅日朋友回台約會時間還沒敲定
所以我就拋棄她,自己跑去看髒兮兮花男啦
跟我一起去看的是──我媽耶!!!
而且是她自己說要跟我去看的唷 XD
她也會看松潤的日劇,看到電視有松潤還會叫我看

我喜歡的男人裡面,我媽不反對的只有金城武跟松本潤耶
↑講得很像是男朋友的感覺 XD

所以,那天中午就跟我娘殺去西門町看電影啦
是說,電影公司有砸錢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誠品116被包了
柱子、海報都是《隠し砦の三悪人》唷





說回電影本身吧
這部電影也是經典名作重拍
因為我沒看過舊作,也不是講究的電影迷
所以重點還是放在娛樂上面囉

劇情簡單明瞭
就是阿部寬保護公主跟復國黃金的旅途
再加上兩個臭皮匠─礦工武藏+新八一起

新八是整部戲的笑點吧
整個就很瞎很爆笑
不過他也代表了這部電影的人性黑暗面
新八──自私、貪婪、貪生怕死

阿部寬──忠心護主的武將
之前看他在義經的扮相才發現他超適合當古代人
雖然他的濃眉大眼顯得蠻兇惡的,但是還不賴勒


椎名佶平──本片的反派角色
好像跟阿部寬對戰過,輸了還被毀容
但阿部寬是不忍殺死一個優秀將才
椎名佶平卻因為被毀容而懷恨在心(笑)
但,果然薑是老的辣
實力派演員的戲比較有張力

長澤雅美──就......公主嘛,沒啥感想
跟松潤的感情戲很淡
反正沒親下去沒撲倒就沒啥關係(笑)
雖說...松潤連不倫床戲都拍過了,沒啥好放不開的(爆)

松潤──髒兮兮礦工
這部電影把他的花容月貌藏了起來
把他搞得灰頭土臉又髒又臭
想必大爺拍片一定很不爽,又冷、又醜、又髒(笑)


因為這次是挑戰大爺沒嘗試過的時代劇
所以很多要注意修正的地方
我覺得又看到了不一樣的松潤,不只是髒兮兮
雖然還是可以看到小小的耍帥(笑)


這篇不是啥嚴謹的電影評論
也不算劇情的心得感想
只能說是...潤飯心得(?)哈~~~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