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我的27歲生日

已經連續幾年都是好姐妹俞方&慧潔幫我過生日
三人吃遍美食、踏遍台北好吃店家(好像還沒踏遍XD)
不過今年慧潔不在台灣,跑去夏天的澳洲= =a
所以今年就只有我跟俞方兩個人嚕

生日大餐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味千拉麵》
我們卻沒點招牌的拉麵,點了滿桌菜唷

左上→味千手造餃子......咬下去湯汁就噴出來,點這道要小心爆漿XD
左下→味千炸雞.............外皮酥脆,肉汁滿溢,又香又好吃,優唷
右上→明太子焗豆腐......明太子脆脆的口感+滑嫩豆腐,很搭
右下→金菇牛肉卷.........牛肉卷著我愛的金針菇,好吃滿足的讓我說不出話來哪
還有後來送上的味千炒飯,簡單又好吃

等慧潔回來我們在一起去吃大餐吧
是說...俞小方都已經想好了菜單說 XD

在這裡,我收到了第一份生日禮物
俞小方DIY的生日卡片唷
正面有俞小方俏皮玉照加御守
背面是煽情催淚感人文字祝福
齁,想騙我眼淚~~~~~我ㄍㄧㄥ住啦
因為俞小方要去日本京都過年(我忌妒= =a)
所以生日禮物就欠著沒給,哈
跑去日本的俞小方要記得帶生日禮物給我唷
如果可以,帶個日本帥哥回來給我好了


後來去逛了幾間商店採買俞方日本行的用品,還買到我的2009記事本唷
花少少的錢卻買到很喜歡的東西,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勒
只有在這裡是走節省路線(笑)


接著又開始了貴婦下午茶行程
在中山北路上的台北‧光點‧紅氣球(2樓)
之前我有去過在一樓的下午茶
這次是去二樓,因為曾聽俞方跟朋友去感覺還不賴
所以就還蠻想去看看的,是吃氣氛吧 ^_^

一樓有點人聲鼎沸的吵雜感,所以還是去二樓啦
室內還蠻有氣氛的,不過我們選擇屋外露台座位
可以看到中山北路的綠意,有種置身郊外的錯覺
在台北市可以有這樣的愜意場所,感覺蠻好的唷

在跟俞方聊天中,接到不認識的來電簡訊
看到了三缺一的字眼害我還聯想到打麻將哩
原來是來自澳洲的慧潔啦,超貼心勒
沒有玩到忘記我的生日耶~~揪甘心(感動落淚)

俞方還立刻打越洋電話騙慧潔發錯簡訊XD
笨襪還真的相信了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跟慧潔講電話了,真是想念耶
轉眼慧潔去澳洲快要半年了說,時光飛逝啊(感嘆啥鬼)
沒關係,轉眼間慧潔說不定就會帶著男朋友回來
(嘿嘿嘿,要記得帶,不要藏起來嘿)


是說,我只有在吃起司蛋糕的時候許了個願
希望我愛的家人朋友都可以平安健康順利
這樣許願不知道會不會太草率呢

而且我後來還真的忘記許願
農曆生日那天也忘記要許願
一年一度的機會就這樣被我錯過了,冏

不過,沒關係
我覺得我的27歲生日過得很幸福



有好姐妹的陪伴


有抽到尾牙禮卷的現金禮
有星巴克的慶生小蛋糕
整體感覺真的還不賴
It's ok.


希望我的27歲的每一天
都可以過得平安順利圓滿

如果可以
也希望我能在27歲遇到對的人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