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俞方點名的〈我喜歡〉,我一直都沒寫......

終於在前日的選擇題中〈寫 我喜歡〉or 〈錢櫃包廂跳sexy dance〉

想當然爾,害羞如小瑪我只能選擇寫〈我喜歡〉囉!

sexy dance只能跳給未來老公看啊,好啦~~要是open點,未來男友也有機會

ok,來試寫 〈我喜歡〉囉

**********************************

1. 我喜歡書寫文字
 可以把很多平常不敢說、不能說、不想說的東西藏在文字裡,偷偷的表達出來

2. 我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
 可以把現實中的不可能化為可能,把遺憾化為圓滿   (也是創作的靈感來源唷)

3. 我喜歡唱歌
 唱歌可以發洩壓力、排解情緒,從中找共鳴,療心裡的傷

4. 我喜歡聽歌
 創作無價!裡面蘊藏了很多你我都可能感動的元素
 我喜歡從歌詞裡挖掘相似的經歷與感情

5. 我喜歡大海
 湛藍的海洋讓人心情平靜,拍打的浪潮聲可以撫慰波動的心情
 我喜歡花蓮的七星潭......
 ps.大海偶爾也會讓我想起年少時代喜歡的Mr.海

6. 我喜歡天空
 蔚藍的天空很美,間或幾朵白雲也很美
 漆黑的夜空很美,滿佈星子的黑夜也很美

7. 我喜歡郊外
 呼吸新鮮的空氣,看看野生的植物,什麼都好
 郊外的輕鬆讓人腳步放緩些,紓解城市裡的壓力

8. 我喜歡旅行
 也許從小到大都有種被綑綁的感覺,骨子裡想逃開、想流浪吧
 所以喜歡旅行,最喜歡的國家是日本,目前也只去過日本就是了......
 不過,大概永遠去不膩日本吧

9. 我喜歡看旅行書
 不是那種導覽地圖形式的唷,是比較有深度的寫法吧
 算是旅行記事的型態,會寫到旅行當下的心情感想等等
 或是寫些關於旅行中發生的大小事,讓讀者也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10.  我喜歡日本料理
  目前吃到的東西,還沒有討厭的吧......

11.  我喜歡金城武
  就是超愛他的,毫無理由的愛,沒有人可以取代他在我心裏的地位唷
  目前唯一可以讓我用「愛」這個字眼的男人大概就只有他了吧
        真覺得他是上帝創作的完美藝術品哪

12.  我喜歡松本潤
  一開始看到ARSHI其實對潤沒啥感覺,還覺得他長得很奇怪呢 
  或許也是極道鮮師1的影響力造成,忽然變得超愛他
  還有寵物情人裡面那個超可愛的momo武志
  至於現實的潤也是很可愛很認真的男人唷
  看了【孫孫嵐】外景的潤,覺得他是個很貼心、很有男子氣慨的男人
  所以,就越來越喜歡他了吧

13.  我喜歡赤西仁
  應該也是因為極道鮮師2吧,裡面超可愛的,又是我喜歡的TYPE
  很可愛、很帥氣、很sexy、很認真、很寵物(謎)
  我覺得JIN也很像寵物啊,那種毛茸茸很愛玩愛鬧的大狗狗吧
  (莫非我喜歡寵物特質的男人)  

14.
  我喜歡當個聽覺動物
    耳邊聽見JUN低沉有磁性的聲音,就會有種莫名的安心感
    耳邊聽見  JIN好聽又性感的聲音,就會覺得渾身酥麻了
    很喜歡聽好聽的聲音哪......(純主觀感覺)

15. 我喜歡鄭秀文
    她的歌我都很愛、也幾乎都能朗朗上口,伴我走過某段時期的歌手呢
    (驕傲說)  有段時間被說唱得很像她,
  連唱別的女歌手的歌曲時,聽來都像是sammi在唱勒

16. 我喜歡看小品電影
    喜歡看小品文藝片,可以從中找到共鳴、找到靈感......

17. 我喜歡小白鯨
    天然的笑臉看了就令人心情愉快
       特別喜歡日本橫濱八景島海上公園裡頭的小白鯨唷---那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

18. 我喜歡馬
       看起來很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19. 我喜歡柴犬
       小時後家裡有養過,不會亂吵亂鬧,很乖巧貼心

20. 我喜歡百合
    很高貴優雅的感覺吧,很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