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乖,戴了牙套都沒有寫日記
因為懶惰,又沒拍出什麼好照片,就很不想更新
先給大家看看沒戴矯正器前的牙齒特寫
嗯...畫面當然是不美觀啦
警告《不想吐的就不要看》



真的不要看比較好......






基本上
我後面的牙齒已經很用力的咬在一起了
可是我的門牙們還是無法咬合
這就是必須矯正的重大理由之一
再者,就是亂七八糟啦

7/9晚上去黏上排牙套
就稍微洗個牙、塗某種東西
接著就用很臭很臭的黏劑來黏矯正器
橡皮圈可以選顏色
起初我說透明的就好
結果後來我又說可以要紫色的嗎?←大騷包
醫生說「可是我已經裝好了耶」
噗!我完全沒發現~~看醫生多厲害
所以後來就沒有換色啦

黏好上排的狀況如下↓



多了一排突出物,嘴唇卡卡的
醫生說喝冰的比較不會痛
所以我就喝了很多冰茶,哈

想說不能咬硬物,隔天早餐乖乖吃稀飯
中午跟同事吃飯
已經拆牙套的同事說我還沒拔牙還是可以吃
所以我就挑戰港式撈麵
一咬──掯!!!!!
牙齒沒力啊~~~~~~~~~~~~~~~~~~~~~
麵條咬不斷、青岡菜咬不斷、香菇咬不斷
內心拼命罵掯的端去請老闆幫我全部剪小塊

後來就乖乖的吃稀飯
可是等第二天中午也吃完廣東粥之後







人生還是要吃白米飯的啊!!!!!!
反正
我就開始訓練自己咬比較硬的東西囉
當然啦
什麼水梨芭樂蘋果之類的當然不行
比較硬的食物還是沒辦法啦

我媽媽煮菜就變成要配合我
幫我切小塊、煮軟,整個很麻煩

牙套妹的第一週
就在邊吃東西邊靠腰的狀態下度過啦

ps.基本上不太痛,只有異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