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晚上去拔牙

矯正器都裝好了還不拔牙
就等於沒有完成矯正的前置步驟

昨晚沒預約就殺去
還好拔牙是件很快速的事情
竟然讓我插隊沒有等太久

說真的
據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拔牙
我媽媽說的唷
大概小時候的換牙都是自然掉落吧(謎)

總之
護士先拿兩顆止痛藥給我先吃了再說
醫生拿出騙小孩的草莓口味麻醉果醬?!
先塗在要拔的那顆牙附近的牙齦
接著麻醉發生效力
開始覺得口腔麻麻的
接著就是將麻醉液注入牙齦
第一針還沒啥感覺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怕打針的人
還會盯著針頭刺進我血管的那種人

第二針
哇哩勒~~還真的有點痛 = =a

接著醫生就拿傢伙開始幫我拔牙
說實在的
不太痛
所謂的痛感
也只是感覺到醫生很用力的再幫我"拔"
接著再幫我縫傷口 (原來拔牙也可以縫...)

轉眼睛塞個棉花咬住
就說我可以回家了@@"

呼~拔牙真是件迅速確實的事情

我還有把那顆牙齒帶回家耶
本來想拍照紀念的
但是...等我止血完就把它丟掉了

痛苦的是在止血啊
流血不痛,問題是流個不停啊
可能是棉花不夠多、我咬不緊
所以8點半拔完到晚上11點我還在流血
我有乖乖冰敷唷.......
結果又跑去樓下準備打烊的牙醫那邊看一下
醫生就說血差不多快止住了
回去再咬棉花咬個20分鐘應該就好了

屁...到12點還在流血@@"
之後就開始認份的含冰塊急速冷凍傷口

搞到大概快1點才能睡覺

剩下三顆牙我一定是星期六下午才要拔牙
晚上拔牙血流不止找不到醫生
想睡覺又不能睡覺
想洗澡又怕熱度讓血液循環太順暢更止不了
肚子餓也不能吃東西

孩子們
教訓要記起來
晚上絕對不要去拔牙

我娘本來叫我不要去的
但我想說快點拔掉啊~~~

以後要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