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多禮拜,終於跟俞&襪去看赤壁啦!!!



話說那遠東飯店記者會&碧潭首映會我都沒去
記者會是上班時間
現在本人已經沒時間沒空間假裝記者混進去了
現在恐怕也沒有那種fu了...
首映會是我太懶惰
覺得下班趕過去恐怕已經走完紅地毯
還是回家看電視比較實在

回歸正題說電影
小時候看的三國多半是歷史課本&歌仔戲&連續劇or小說之類
電玩跟我則是超級無緣
歌仔戲的孔明是葉青、周瑜是楊懷民
嗯...帥!!! (ps葉青是女的唷)

不過啊,我不是那種認真魔人
小時候念的三國通通還给老師
電視演的三國野史也不知究竟幾分考據
要看考究精細的三國就去找大陸歷史劇吧
電影版的三國就是娛樂效果咩
不需要太介意與史實差多少吧
看得開心就好咩

以下開始就是雷雷雷雷雷
不想被的請自己按上一頁或是關視窗




叫你出去還不出去嗎



下面都是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硬要看我也沒辦法
以下開始通通都是


結義三兄弟
劉備...演得好啊,就是一付很弱的樣子
出身草莽編草鞋,自己很弱
就靠著一班忠心弟兄衝鋒陷陣
關公...真正一夫當關、萬夫莫敵就是他啦
雖然跟我印象中好像還是有點微妙的差距
是因為不夠高大威猛嗎?
張飛...還蠻有喜感的....哈
寫字被周瑜搶走那邊超好笑
尤其孔明摀耳朵刺中我的笑點

趙子龍...吳宇森一定很欣賞他
把他塑造的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被砍得亂七八糟的還是很威~~~~

諸葛亮...出場就髒髒的耶 (笑)
諸葛先生幾乎是貫穿全集的很忙
雖說很多人覺得金城武不適合聰明睿智足智多謀的諸葛孔明
但是他有演出"金城武的諸葛亮"
稍微年輕一點點(明明也快36了...)
聰明又幽默(一堆笑點都在他身上吧)

周瑜...沒想到他這麼晚出場
梁朝偉不愧是梁朝偉
就是很沉穩的周瑜耶
不過有些台詞真的也是很有笑點

孫權...我差點忘了他
說不上哪裡怪
去打獵那邊...有種周瑜叫他去死的感覺 XD

小喬
志玲姐姐的演戲初體驗其實還不錯啊
以她是演員幼幼班的程度而言
不過我很欣賞她夫妻情深的部份
她看著周瑜的眼神真的就是很深情
不過...包紮傷口的那場戲明明就是挑逗吧!!!
這樣子傷口永遠不會好啦  (冏)
有這種南丁格爾的部隊一定一天到晚讓自己受傷吧 XD

孫尚香...有稍微變成熟長大些的小燕子
穴道梗超好笑~~
周瑜跟孔明的反應也超好笑

曹操!!!大魔王!!!
不愧是演技派的張豐毅
整個就是非常之威啊~~~~~
老奸巨猾、梟雄感、明明就想篡位的fu
全部通通到位!!!!!
只是我沒想到...
原來他暗戀小喬很久了...冏
到了後半段變成沒用的色老頭...更冏

特別要鼓勵甘興/中村師童
他竟然是自己配音耶!!!!!!
捲舌音是日本人的死穴~
他竟然還這麼認真靠自己配音說中文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雖然他娶了竹內結子又搞外遇導致離婚很該死...

還有漏了誰嗎?那...就算了


再來就是亂七八糟心得──
配樂很有氣勢,多聽幾遍還真不賴
戰爭畫面真實殺戮
但對我這個不太愛血腥的人而言──殺太久了
一直在等鴿子,沒想到還蠻晚出現的耶 XD
以前歌仔戲有段"孔明三氣周瑜"的橋段
看周瑜被氣到快要腦中風的感覺很好笑
但電影版應該是不會有這段......
太多經典台詞實在太幽默
別逼我爆更多雷

不負責亂入──
我看到了"安心上路"
赤壁之大哥太弱,諸葛亮當自強之腦袋變聰明
投名狀之大哥太強,姜午陽永遠"大哥是對的"



再來就是腐女心得,不喜勿入唷──
畢竟我已經被開發過腐女雷達
在這部戲中真的有太多腐點了
別怪我

請小心

快點出去啦

好吧,以下開始


曹操最愛是小喬
但是看到英勇殺陣的趙子龍覺得也不錯
曹操跟關公以前應該有什麼...
不然怎麼會很了關公殺不了他呢

諸葛亮超級愛亂放電四處造孽
先去孫吳當眾跟孫權眉來眼去
後來又去招惹已有家室的周瑜
說什麼陣法過時故意引起注意
嘖,心機重耶
都快要ending了還要把孫尚香
諸葛亮還真不是普通的花心
下集該不會見到曹操又有啥了吧
還好,曹操愛的是小喬,呼~~(鬆口氣)

不過周瑜也不是省油的燈
有個絕世美人妻子小喬
跟諸葛亮惺惺相惜
還有甘興拜倒他的扇子下?!投降
後來還莫名奇妙幫趙子龍擋了一刀
他們兩個什麼時候開始的啊?????

齁!!!!
這部戲的感情糾葛好亂唷!!!!!!!!!!


期待下集,是農曆年吧?!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