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颱風來了,我不得已之下又跑去找牙醫了

明明星期一才去剪過線的勒


這幾天我飽受(臉頰內)嘴破痛之苦

我搞不清楚到底是被新戳出來的線戳的or其他原因

所以乾脆去找醫生幫我看

因為我已經痛到不想吃東西了啦

至少也要拿個藥膏之類的來救急咩


颱風夜,預約的患者大概都取消了

所以很難得的我不必等就可以看

吳醫師看了一下

線還沒有戳到,純粹是嘴破來著

醫生幫我把還沒戳到的線再剪短一點藏在管子裡

這樣應該就不會太快再被戳到 XD

剪完以後,醫生說我嘴破的潰瘍還蠻大洞的

問我要不要擦個藥,會比較快好的藥

但是,擦那個藥會很痛,會掉眼淚

吳醫師大概是看我上次來哭成那樣印象深刻吧 XD


我說,你就擦吧

痛這一下搞不好可以少痛兩天還比較划算


擦藥擦藥,果然有刺痛感

但是,還好哩,沒想像中痛

更沒有比上次痛啊 @@"


弄完之後,就可以閃了

我笑說,一個禮拜來兩次診所太多了

希望下禮拜醫生不必再看到我

吳醫師說,沒關係啊,把診所當妳家廚房就好 XD

醫生還真幽默的勒


颱風夜,還是要跟牙醫約會...冏


ps.醫生說我下次可以帶隨身碟去copy之前拍的牙齒照片

   如果沒有太噁心的話,我再放上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