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去上日文課,
是初次見面的日本男老師。
遠藤老師長得有點像日本傑尼斯V6的隊長阪本昌行~~
然後,遠藤老師比較白、比較年輕。
因為有明星臉,今天上課內心很歡樂~~

先生拿我的上課資料給我時,端詳了幾秒(上面有大頭照)
先生說照片跟本人不像,我說是因為眼鏡的緣故。
記得前陣子上另外一位台灣女老師的課時,
她也是拿著資料照片跟我本人比對了老半天,
很誇張的拿在我臉龐比對,說完全不同人,
她的結論是──不戴眼鏡比較好看。

其實啊,我也覺得自己不戴眼鏡比較好看,
但是,沒辦法啊,
我升國中時就因為視差而開過刀,
大學時又因系學會太忙碌、戴隱形眼鏡的時間太長導致發炎,
後來就不敢再戴隱形眼鏡了,直到後來工作才開始偶爾戴。

對我來說啊,
某種程度上來說,眼鏡是個自信的障礙。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眼睛還算漂亮,
戴隱形眼鏡的我是比較漂亮的,
如果戴一般眼鏡的話,等於比較沒自信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哪~~
某天會出現某個人可以看見我藏在呆呆眼鏡下的美麗眼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