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asagi (瑪薩依) 看板: AL_masagi
標題: 【極短篇】慾望天使
時間: Sun Jun 26 23:55:17 2005


  晚上八點,我光裸著身子走出煙霧瀰漫的浴室,望向掛在衣櫃
上的制服,我的嘴角不禁勾起一抹不屑的笑意,制服就像面具一般
,讓我在白天扮演著溫文有禮的專業OL,沒人知道制服下的我是
個什麼樣的臉孔。


  我裸著身子站在穿衣鏡前,手指輕輕滑過肌膚,我輕笑著換上
了黑色挖背小可愛,黑色的細帶劃過鎖骨在頸後交叉,捨棄了勾引
人的短裙,穿上令人曲線畢露的牛仔褲,看似包得緊密,卻也令人
遐想。


  拿起放在桌上的SECRET WISH,買下它不過是喜歡
它的瓶身造型,坐在瓶端的精靈彷彿可以帶我飛向自由,雖然名為
「許願精靈」,我卻喚它「天使」,企盼著那雙翅膀可以解放我的
靈魂。


  甜而不膩的香氛落在我的頸間,也沾染上我的髮絲,想汲取屬
於我的香氣──就看今夜誰有這個本事勾引我的注意了。


  假日的夜晚,我討厭那些吵雜的音樂,還是走進了老地方,一
間我常去的Bar,有著令人放鬆的爵士樂,窩在柔軟的沙發裡享
受愜意。


  今夜,我選擇了坐在吧檯的位子。


  「老樣子。」沉默的Bartender以眼神詢問我。


  過沒多久,一杯透著藍色光芒的調酒便出現在我眼前。


  Blue Hawaii,已經成了我的習慣,走進這間店的
第一杯酒總是它,美麗的藍色色澤令人倘佯其中,混合著酸酸甜甜
的果汁在口中蔓延。


  就像令人神往的愛情,親身投入,才能品嚐到愛情的酸甜。


  「小姐,我可以請妳喝酒嗎?」


  無聊的搭訕在我耳邊響起,抬眼看見的不過是個明顯精蟲沖腦
的豬頭。


  「不用了,我習慣自己買單。」我揚起一抹媚笑,雖然拒絕他
人,但也不會吝嗇給予笑容,我可不想惹禍。


  這豬頭倒也乾脆,只是摸摸鼻子、佯裝瀟灑的離去。


  我撇撇嘴,每回來這總會上演這樣的戲碼。


  「要幫妳累計豬頭名單嗎?」惜言如金的Bartender
說話了。

  「不必,他沒資格上榜。」我輕笑。


  脫下制服的我,等於脫下了面具,骨子裡的我渴望著解放。


  雖然想藉由流連夜店來找尋生活刺激,毫不意外的,總有些狂
蜂浪蝶圍繞身邊,他們以為能夠讓我拜倒他們的西裝褲下,可笑,
從來沒有誰能真正的勾起我的興趣,也許……我還沒等到那個人。


  今夜似乎有些無趣,連個賞心悅目的男人也沒見著。


  Blue Hawaii已然見底。


  是不是有人說過「心情影響酒量」這種話?怎麼才喝了一杯酒
就有些頭昏?看來最近的酒量是退步了吧。


  我輕輕支著下巴,藉著透明的杯子看這迷濛的世界,爵士歌手
渾厚的嗓音在我耳邊迴盪,是錯覺嗎?怎麼透明的杯子裡有人也在
看我?我瞇著眼、微直起身,看著走向我的男人。


  「沒人告訴妳,不可以這樣看男人嗎?」他站在我面前,嘴角
噙著一抹笑。

  「會怎麼樣嗎?」他身上有著狂妄的氣息,卻不惹人厭。


  男人臉上的笑意更深了,他飲了口手中的酒,低頭俯向我──

  一股熱辣入喉,卻掩蓋不了我的訝異,這男人!


  「Tequila sunrise。」我鎮定的說。

  「聰明的女孩。」他稱許,不規矩的手更勾起我的髮。


  想跟Bartender求救,眼角餘光卻發現他站得老遠,
嘴角還偷笑,分明是打算隔岸觀火,真是太不夠意思了。


  定睛看著眼前這狂妄的男人,有些危險──我決定閃避。


  「我也是個乖女孩,失陪了。」


  這是我第一次有些倉皇的離開這裡,真是多虧了這男人。


  轉出玄關,映入眼簾的是銀色布幔拉起的長廊,我慢步走著,
今夜還很漫長,卻被那男人打斷了,才喝了一杯Blue Haw
aii啊,真是壞了我的酒興。


  「怎麼沒等我?」我竟然沒察覺他跟在我身後!

  「幹麼跟著我?」討厭死纏濫打的男人,就算有付漂亮皮相也
沒用。

  「沒辦法,誰叫妳的味道吸引我。」


  他拉著我轉進布幔之後,困住我,讓我夾在他的身體與銀色布
幔之間,狹小的空間讓我們的身軀貼近著,這該死的男人!


  「什麼味道?」聽見了key word。

  「SECRET WISH,我的天使。」


  他低頭靠近我的頸間,我感覺他的鼻息溫熱了我的肌膚,一種
莫名的顫慄爬上心頭,但是──天使?


  「誰是你的天使?」這名詞吸引了我的注意,這麼巧?

  「瓶端上不是有個天使?就像個純真無邪的天使落入黑暗的世
界,身上散發著香甜誘人的氣味──無辜而誘人,就像妳。」


  男人的嗓音在我耳邊低喃,觸動我的神經,挑逗著我的慾望。

  夜晚巧遇的陌生男人竟然也認為這是天使的香味……

  他的天使帶著慾望,我渴望天使解放我的靈魂。

  午夜燃起的慾望能夠帶著我的靈魂飛翔嗎?


  「Angel。」


  男人的吻落下,這回沒了熱辣的酒精,卻帶著更深沉的訊息。
我閉起眼感受著他的大手在我身上游移,試圖點燃我身體的慾望。


  天使,這字眼竟成了今夜揭開我面具的key word。


  今夜,他就是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